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以科学改变明天的护肤体验,百雀羚的科技新草本时代

编辑:human 2022-03-15 18:55

近日,百雀羚再度荣获全球化妆品科技联盟IFSCC颁发的青年科学家奖,已连续两届将这一重磅奖项收入囊中。2018年-2021年,作为中国首家3次荣获全球IFSCC国际大奖、2年上榜十佳海报的品牌,让东方科技护肤力量连续3年傲立于世界榜单的背后,是百雀羚多年来对科研的孜孜求索。

深耕科研,探索科学护肤新路径

如今时代,科技之于护肤的想象奥妙无穷,针对前沿领域的不懈探索,用智慧与汗水铺就科学护肤的新路径,是百雀羚不忘的初心。在2021年IFSCC第26届大会上,百雀羚科学家左锦晖发表研究《护肤品的抗衰老新途径,从皮肤生理到皮肤“心理”》,从皮肤衰老与情绪的相互影响,正念与皮肤衰老,化妆品的皮肤心理作用三方面,讨论化妆品如何从皮肤生理升级至皮肤“心理”,向国际前沿的科研方向积极探索求新。历经严苛评审,最终斩获青年科学家奖项殊荣。自2017年受邀成为IFSCC在中国唯一的“亚洲荣誉金牌会员企业”开始,百雀羚已在IFSCC会议上完成了36次论文投递和研究发表。在国际组织的平台上,百雀羚正不断展示着国货美妆科研的进步与实力。

左右明天的力量,以科学定格年轻

纵观IFSCC历年奖项,科学探索始终推动着美妆行业的蓬勃生长,成为左右明天的力量。拥抱科技,守中创新,百雀羚通过科研探索,让“科技新草本”从战略到产品落地,为东方女性带来兼具精准高效与温和安全的高科技草本护肤体验。

2020年,百雀羚与全球生物巨头德国默克合作,推出具有抗老功效的草本活性成分——原初因ProVTA,并将其作为核心成分运用在帧颜淡纹修护系列产品中。这是百雀羚携手北京工商大学,对5000多名中国女性在皮肤本态研究实验室进行跟踪研究,发现在皱纹、弹性、肤色、水分等20多个不同维度上,东西方女性的皮肤存在很大差异。进而推导出相较于西方女性,中国女性虽然出现皮肤衰老的年龄偏晚,但在25岁之后容易面临断崖式衰老的问题。而创新成分原初因ProVTA就是适合中国女性衰老曲线,能够起到对抗潜在细纹和抗初老的有效成分。

正是科学,让不同的美都能在岁月中沉淀。指尖上所蕴含的智慧,沉淀着百雀羚对前沿科技的不懈追求以及生生不息的科研精神。未来,百雀羚也将不断把科研成果落于产品,打造具有功效化、科技化、精细化的护龄方案,让东方女性在轻轻一抹间定格年轻。

#FormatImgID_2#

厚积薄发 赤心长存

从家喻户晓的冷霜到备受好评的淡纹帧颜霜,百雀羚始终以科研续写91年的品牌历史。从创立行业油包水和水解科技技术成就的护肤先行者,到率先运用先进「凝水元」科技,成就天然不刺激的国民护肤品牌,再到如今以草本为核,科技加持,载誉国际的科技新草本战略时代,百雀羚厚积薄发、赤心长存,也将坚持以科学之力,改变明天的护肤体验,让科技新草本开启东方之美的崭新未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