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25+女生突然就老了? 看看护肤达人怎么抗初老

编辑:human 2019-05-09 10:04

有人说,人不是慢慢变老的,是突然之间就老了。对于肌肤,似乎也是这样。25岁后,突然间发现肌肤问题一下子就多了。

25岁前的肌肤,本身具有对抗自由基的抵御能力,生理机制的功能相当的好。从25岁开始,细胞功能开始减弱,肌肤抵御能力降低,生理机制也开始缓慢。

是的,25岁之后的女生肌肤,就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在这种时候,“抗初老”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为在肌肤没有出现问题的时候就保养,会比肌肤在受损之后修复要来的更加简单一些。

烟酰胺、三胜肽、菜蓟提取精华、低分子透明质酸,这些成分词听起来是否有点耳熟?想要有针对性的抗初老,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这些明星成分~

是时候,一起补补课啦!

烟酰胺

烟酰胺,传说中肌肤的“洗白神器”,它也称维生素B3,广泛存在于动植物中。烟酰胺成分能够多效解决肌肤问题,可以提亮肤色,抚平皱纹,减少水分渗透表皮损失,增强皮肤弹性。

烟酰胺是研究非常透彻的几个抗皱成分之一。此成分经过科学研究,具有修护肌肤天然屏障,激发肌肤能量,抗初老、美白祛斑、保湿等多种功效,尤其针对有美白抗老需求的消费者,烟酰胺成分能够有效地解决她们的肌肤问题。

三胜肽

胜肽是由多种氨基酸组成的世界上分子量较小的精准蛋白质片段,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加速合成作为皮肤支撑的胶原蛋白。胜肽也是人体中原本就存在的成分,是一种氨基酸形成的链状结构。

胜肽在化妆品应用广泛,是抗初老、紧致肌肤的主要成分。三胜肽通过模仿人体自身的机制,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产,降低胶原蛋白的降解,并能平滑肌肤,细化毛孔,提升肌肤紧致度和弹性。

菜蓟叶提取精华

菜蓟别名朝鲜蓟,是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同时也是人们饭桌上的一道“美味”,已有两千多年的使用历史了。菜蓟叶提取物用在护肤品中,有明显的舒缓肌肤功效,能够有效提升肌肤抵御外界伤害的能力,让你的肌肤能够应对更加复杂的外界环境。

菜蓟叶提取精华能够有效缓解皮肤晦暗无光采,肤色不匀、增加皮肤光泽度、透明度,防止NF-kB因子的暴走,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改善肌肤的老化问题并舒缓肌肤。

以上就是几种比较知名的抗初老成分啦。当然,还有视黄醇类、大豆提取物、绿茶提取物、抗坏血酸维生素C、角鲨烷等等成分,也是受到认可的抗初老成分!

关于抗初老,除了要搞清成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多注意:

首先,365天防晒走起。话说,紫外线是皮肤衰老的最大诱因,防晒是最有效的抗老方式!

其次,去水肿很重要。失去少女感的一大标志就是脸部轮廓不清晰。所以,去水肿,做个精致小姐姐吧!

第三,尽量减少糖分摄取。每天一杯奶茶?天天吃甜点?这可是坏习惯哦!

最后,万年不变的早睡早起,坚持合理饮食,适当健身运动,你会更显年轻态啦!

说到抗初老的那些事儿,顺便给大家推荐一款在小红书“风很大”的片仔癀“小弹簧”,她就是片仔癀化妆品家的凝时素颜紧致精华。

“小弹簧”凝时精华作为片仔癀化妆品的高端产品,自推上市场以来,口碑一直都很好。它含有天然菜蓟提取物、烟酰胺、三胜肽等多种抗初老明星成分,非常适合25+的小姐姐~

片仔癀凝时精华甄选天然菜蓟萃取精华,协同三七精华成分,帮你4周遇见初本肌。同时,特有胜肽凝时修护技术,融合烟酰胺成分,能收紧肌肤网络,重塑光滑紧实的弹润美肌,让你嫩回“胶”滴滴;此外,含有银耳多糖、透明质酸、D泛醇等精华成分,强化屏障,充盈滋养,开启肌肤“弹力引擎”的修护力量,让你由内而外散发肌肤少女感~

再来说说使用感受吧!“小弹簧”凝时精华是半透明拉丝啫喱状,质地细腻,香味清新,触感丝滑,很容易抹开。在脸上按摩一会儿,很快就吸收了。用在脸上,感觉比较清爽,水润。大概使用了4周以后,你就会就会觉得肌肤慢慢地越发感到紧致感,皱纹细纹也变淡变没了,甚至粗大的毛孔都变小了,整个皮肤的状态好了很多。

对了,这款凝时精华在前不久还荣获了2019美伊大赏风尚·护肤类修护精华大奖,说起美伊奖,它可是化妆品行业的“奥斯卡”大奖,影响力和权威性不用说,所以片仔癀化妆品的这款精华可谓是体验口碑和权威两不误呢~

25岁+,你想按下肌肤的暂停键吗?不妨从现在开始尝试抗初老吧。关于护肤的那些事儿,千万别等真正老了的时候再去补救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