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一招制霸娇嫩肌 DCSE美容护肤面膜奏响“肌肤保卫曲”

编辑:human 2019-05-09 14:59

 每到春夏换季之际,肌肤总要发点小脾气,就要和男神约会时突然“爆痘”让人尴尬又无力。面对突然来捣乱的痘痘可千万别着急,切忌盲目和痘痘做抗争,在漂亮的小脸蛋上留下黑黑的印记可就得不偿失了。这时候,可以get  DCSE美容护肤的这款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给肌肤做个深层补水和急救,一招制霸娇嫩肌,和痘痘等多种换季肌肤的小难题Say goodbye。

( DCSE美容护肤-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

要想在换季时和肌肤问题Say goodbye,还须用到DCSE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对肌肤做深层的补水和急救护理。说到对肌肤做深层的补水和急救护理,就不得不提这款面膜中的厉害成分——原料。DCSE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主要原料来自于世界主要的玫瑰产地之一——保加利亚玫瑰园。DCSE甄选在太阳初升之前就采摘下来能有效保留其精华的玫瑰,芳香馥郁的高浓度玫瑰精华能带给脸蛋深层次的补水与修复,由内而外的绽放白嫩透亮,轻松get焕白娇嫩肌肤,第二天起来皮肤嫩到气死前男友。

玫瑰花美白嫩肤、镇静舒缓的功效大家确实有目共睹,但是这类天然植物有个大的缺点,状态不稳定,它的活性在护肤品中不容易保存。因此,DCSE就拿出了自己独特的保鲜技术,运用保鲜黑科技将新鲜的玫瑰精华提取出来,用特制保鲜法封存起来,遇上DCSE面膜纸才会溶解出来,保证每次使用都在享受保加利亚玫瑰园的鲜花SPA,给肌肤带来焕颜般的细致柔嫩,痘痘暗沉统统不见。

( DCSE美容护肤-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

除了在保鲜科技有重大突破,DCSE还对这款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的面膜材质做了全新的升级,采用经MSDS检测的隐形蚕丝面膜——丝可拉。透明轻薄,敷在脸上几乎感觉不到面膜的存在,却又具有极强的精华吸附力,让脸零负担吸收“养分”悄悄变美,一招制霸娇嫩肌肤,奏响“面膜保卫曲”。

( DCSE美容护肤-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

母亲节即将来临,get这款面膜送给亲爱的妈妈,与妈妈一起赶走痘痘、制霸娇嫩肌,精致的众仙女怎么会放过和妈妈一起变美的好机会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