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走进全民精致护肤时代|美丽行动(武汉站)成功举行

编辑:human 2019-05-16 09:08

5月12日,兰希黎以“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为主题的美丽行动,在武汉光谷K11购物中心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邹耘出席本次活动,并现场开展护肤知识公益讲座,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专家护肤知识公益讲座、兰粉肌肤问题问答、美肤老师一对一面诊,活动主题“精致”始终贯穿着三个环节,活动在体现专业、权威的同时,真实的互动也让在场的嘉宾惊喜不已。

上午10:30,皮肤知识及护肤技巧的演讲准时开始。邹教授以20多年的专业经验,向大家讲解了关于皮肤屏障功能与科学护肤,充分地利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的临床经验重点讲解了保湿、防晒的科学使用方法。

稍作休息后,就来到了肌肤问题问答环节,邹教授与美肤老师针对兰粉问题进行深度研讨和交流。专家针对性地回答了兰粉提出的问题,美肤老师则结合经验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的肌肤问题提出精确的护肤解决方案,现场嘉宾热情洋溢,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最受欢迎的要数智能面部分析仪,源自德国技术的智能面部分析仪,是目前国际上公认最先进、最可靠的面部图像数据统计系统,能精准的显现出用肉眼难于辨识的肌肤问题,显示出隐藏在皮肤最底层的问题。为美肤老师面诊提供重要依据。

面诊一直持续七个小时,美肤老师用专业和贴心为兰粉提供一场奢华体验,到场的嘉宾无不惊叹兰希黎系列产品带给美容护肤的神奇改变和赞许兰希黎全力打造的一对一量肤定制的精准护肤方案。

兰希黎秉持“自然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品牌理念,始终站在美的角度,提倡女性发现美、追求美,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为爱美女性提供专业、健康、时尚的护肤方案。兰希黎表示,今后会坚持初心,继续以“精致”的方式为中国女性打造独特的东方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