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我的夏日满分保湿定妆喷雾

编辑:human 2019-07-15 16:56

我对夏天真的是又爱又恨,爱吃夏天的冰西瓜,讨厌夏天化妆会脱妆。其实我也不算油皮,但是夏天还是脱妆脱得飞起,一直以为无解,直到遇到了玫珂菲保湿定妆喷雾~

我当时买这个保湿定妆喷雾的时候也是有点自暴自弃了,想着蜜粉都没什么用,一瓶小小的定妆喷雾能干嘛?结果用了之后真香!

这次玫珂菲升级的保湿定妆喷雾持妆效果炒鸡棒。广告里说的是12小时超长持妆,我反正没有用到12小时,差不多带妆10个小时没有脱妆。这对我来说已经超级满意了,简直是感人到落泪……

卸妆的时候我观察了一下,用了玫珂菲保湿定妆喷雾后,除了鼻翼一点点泛油光以外,没其他毛病。粉底液依旧细腻服帖,放大看也是ok滴!

再说说这个保湿定妆喷雾的用法~因为这个定妆喷雾可以快速补水,我首先会在上妆前喷一喷,给皮肤补补水。然后全部上完妆后在再喷一喷,起到定妆的目的哦。我之前不敢喷,担心妆后喷了之后会花妆,结果试了一次完全没有花妆,反而让妆容特别有活力特别细腻哦~妆后喷一喷,还有提亮妆容的效果,打造亮润妆容,简直是我夏日满分保湿定妆喷雾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