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探寻夏日护肤新方式,兰希黎美丽行动南宁站圆满结束

编辑:human 2019-07-15 16:37

将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兰希黎美丽行动再次起航,于7月7日抵达南宁,在安吉万达广场开启了一场精致的美肤盛宴,为南宁爱美女性提供了一场专业的护肤知识分享,众多兰粉慕名前来,燃爆现场。

夏日该如何护肤?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李丽丽医师现场给出了答案,李医师实力助阵美丽行动,开展护肤知识公益讲座,现场讲解夏日护肤知识,将丰富的临床经验与专业知识相结合,为兰粉带来了夏日科学护肤方式。

现场兰粉肌肤问题问答环节格外受到大家的关注,兰粉可针对自身肌肤问题直接向专家和护肤团提问,专家与护肤团则针对兰粉肌肤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并给出行之有效的护肤方案,这种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到场兰粉们纷纷点赞。

为让更多的兰粉了解自身肌肤状况,兰希黎现场引用先进德国技术的智能面部分析仪,精准检测,评估肌肤状态,为兰粉分析出当前不易察觉的面部问题,同时为每个兰粉建立肌肤护理档案,以便于实时跟进效果反馈,根据最新肌肤状态调整护肤,实现肌肤精准护理。

有了检测数据的支撑,兰希黎专业护肤团开始展现实力,一对一面诊,根据检测结果,深度分析,对症下药,为兰粉定制专属美肌方案,解决肌肤问题,让肌肤问题无处可逃。

兰粉们纷纷表示:“专家讲座、肌肤问题问答、面诊让自己对肌肤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学习到科学护肤方法,现在对自己越来越自信了,相信在正确的方法指引下,坚持护理,肌肤一定会好的。”

美肤团老师与李医师一致认为:护肤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

兰希黎会坚持初心,与兰粉同行,做精致女人,与岁月抗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