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美甲业未来还有红利?PIKAMINI × MPLUS NAIL M+为女性带来赚钱机会

编辑:human 2019-07-22 15:50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赚钱的模式在变化、赚钱的行业在更替。特别是数字化、网络化的快速发展,智能化初步应用,“互联网+”和“智能+”将给传统行业带来新动力。新技术、新项目、新模式更为传统行业转型带来一波接一波的红利。

据统计,2018年中国平均每天新增企业1.84万户,其中80%为服务型企业,90%以上是民营企业。新增企业对稳就业、促税收、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发挥着积极作用。其中美甲业就是服务业企业中的典型代表。

转变思路,是挖掘市场红利的硬本事

美甲业快速发展,使得门店数量成倍增长、从业人员数量稳步增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成为创投者心中的“黄金产业”。但是近两年美甲门店关店率急剧上升,很多门店经营状况并不乐观,美甲服务总体需求不减,美甲消费人数不减,却盈利不高、生意难做。究其原因,一方面门店的各项成本增加,同质化门店数量增多导致竞争激烈,总利润率下降;另一方面行业内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恶意竞价等不良现象严重掣肘发展。

传统门店的惨淡现状是否意味着“饱和”的美甲业红利不在?

针对这一问题,国内时尚美甲品牌PIKAMINI × MPLUS NAIL创始人张镁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遵循“二八定律”,就是20%的商家会吸收80%的流量,这一点不管是在红利期还是红利期过后,都不会改变。这就解释了当发展到一定规模后,很多人一起争夺小部分市场时,生意必然会难做。

相反,努力使自己成为20%优秀的品牌,自然就能把生意做好。大部分品牌在市场竞争中会被淘汰或实现转型,而竞争的最高境界根本不是打价格战,或给对方造成多少负面影响。这样的玩法注定两败俱伤,最高明的方法是避免竞争。

如何摆脱阻力、实现破局?张镁曦以满足消费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准“没有变革就没有出路”,率先迈出开拓性一步,推出时尚美甲新锐品牌PIKAMINI × MPLUS NAIL,开创了以“款式套盒+技术服务+互联网管理”为主要组成的行业新业态。

美甲业未来还有红利?PIKAMINI × MPLUS NAIL M+为女性带来赚钱机会

PIKAMINI × MPLUS NAIL让生意不再难做

PIKAMINI × MPLUS NAIL全新的思路、全新的业态、全新的商业模式,为女性创业者带来福音,为女性赚钱带来新机会。

PIKAMINI × MPLUS NAIL打破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加盟、培训等多个环节的壁垒,首次对整个产业链条进行整合优化,推出美甲业迈向组织重构、动力变革、模式创新的新发展阶段。

PIKAMINI × MPLUS NAIL恪守严苛的甄选和把控机制,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的品质,规避了中间差价等问题;通过三维效果向客户更直观呈现款式,规避了美甲师设计搭配审美不足等问题;通过附加教学视频,避免了美甲师做不出款式的尴尬;通过APP,使管理网络化、运营数字化。众多举措,为美甲简化了步骤、节省了时间。

颠覆性打破诸多门槛,打通诸多环节,让管理与运营并行,让数据与任务并行,让传统与智能并行,让系统与流程并行,让专业与标准并行,PIKAMINI × MPLUS NAIL构筑的是新兴产业,打造的是新型消费形态,创造的是全新的“赚钱机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