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Tripollar Stop射频美容仪——引爆国内美容仪市场

编辑:human 2019-08-06 09:13

市场调研机构英敏特2017年《中国消费者对美容仪器的态度》报告显示,高达59%的20-49岁中国女性城市消费者表示曾经使用过至少一种家用美容仪。

而从近几年的销售增长数据来看,这个高得惊人的市场渗透率恐怕也并不为虚。根据天猫的统计,2017年天猫美容仪成交额增长近700%;今年天猫618的活动中,开场一小时美容仪的销量就同比增长了270%——消费者对于美容仪的热情超乎想象。其中以Tripollar Stop热度最高。

本社编辑在整理有关信息时了解到,来自以色列的Tripollar Stop,母公司是全球前三的医美公司,也是最早做射频美容仪的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线和过硬的科研背景,作为射频美容仪的鼻祖,Tripollar打开了国内家用美容仪的新市场。

此外,在射频技术的基础上,Tripollar Stop 不仅可以深入肌肤真皮层,激活胶原蛋白自我增生,全新的DMS技术还可以让脸部肌肉运动起来,使肌肉收缩拉提,达到紧致拉提的效果。而在本社记者报道之前的一段时间,Tripollar的产品技术已发展到第三代。第3代RF专利射频技术,获得了美国FDA安全认证,是目前市面上最为先进效果最为明显的技术,创新四极磁头,带来温控和能量的全新高度,明显的热感让使用者切身体验到能量的深入作用,带来踏实的安全感。橙灯提醒以及高温保护机制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使用过程的舒适感。

Tripollar Stop能在家用美容仪这个新的领域快速崛起并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其过硬的产品技术与优秀的市场口碑密不可分。

目前中国的美容仪市场一片大好,并以迅猛的势头发展壮大,希望Tripollar Stop在未来能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和品牌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