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娇韵诗告诉你,夏日就要无压力,“熬夜”气垫粉底助你轻“妆”上阵

编辑:human 2019-09-05 10:06

所谓美人者,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肌,以诗词为心。在钢筋铁骨的城市里,仍然可以不染纤尘,用得体的装扮、相宜的妆容、轻生活的理念装点优雅的灵魂。“优雅轻妆”方能引领潮流风向,轻“妆”上阵尽享品与智轻生活的理念与智慧。

美丽妆容成为现代时尚女性的代名词,而轻薄的妆容被不少爱美人士所青睐,而一款好的粉底作为整体妆容的重中之重,引起大家的重视。在夏末初秋的时节,白天依旧受着太阳的眷顾,出汗脱妆不断困扰着小仙女们!纵然使得「快」、「亮」、「无瑕」的妆效气垫粉饼,强占近年底妆龙头!不少气垫粉饼虽然可以快速打造美丽妆效,但对于亚洲闷热潮湿的气候来说都过于厚重,即使刚上完妆时能够呈现漂亮的肌肤质感,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却会因为流汗、出油而脱妆。

娇韵诗经过长时间研发,倾听都市女性真实需求,并考虑现代女性生活在污染、高压力等环境下,强势推出首款气垫粉底,兼具护肤与彩妆双重功效。质地轻盈水润,妆效持久服帖。兼具清新透光的顶级妆效质感,上妆同时提供三重神盾防护科技:抗污染、抗老化、抗紫外线,并维持肌肤24小时的保湿滋润,超长10小时防汗水、抗闷热不脱妆效果,满足现代都会女性对底妆的一切期待。

image.png

作为快节奏生活的现代年轻女性,熬夜加班嗨皮聚会不可避免,与此同时熬夜又是皮肤最大的杀手。“熬夜变丑?”成为小仙女们新的困扰。其实,熬夜过后,除了要及时补充电解质以外,对于女生而言,要是被看到精神状态差,真的很影响日常心情。

熬夜后依然容光焕发,是否有什么特效技能值得get呢,其实靠的全是“妆”,熬夜过后的肌肤是非常容易浮粉的,并且熬夜过后的肌肤是非常敏感脆弱的,所以在熬夜过后的护肤步骤一定要化繁为简,一款轻薄的粉底则是最好的选择。娇韵诗气垫粉底: 蕴含藜麦提取物,为肌肤注入新鲜水分的同时,强化肌肤屏障,帮助肌肤提升锁水能力。体验前所未有的水润底妆,告别尴尬的浮妆和卡粉,帮你盖住熬夜丑。

image.png

在美肌的基础上增加护肤的功效,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新一代神盾底妆:抗污染 抗老化 抗紫外线 全面提升肌底防御力。

轻妆邂逅夏日,演绎初秋优雅妆容。自然、清透、无瑕,来自娇韵诗气垫粉底持久妆效,质地轻盈。娇韵诗特有抗污染复合体与植物精萃相融合,赋予肌肤滋润柔嫩奢享,由内而外提升底妆质感。

生活本不该繁琐,美丽动人轻生活,需要有品位和智慧,生活节奏再慢一点!心态再安静一点!压力再卸下一点!减法理念,轻“妆”上阵,娇韵诗气垫粉底让生活变得轻松又美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