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朴叙俊代言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济州岛新广告拍摄现场公开

编辑:human 2019-09-06 10:49

以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护肤品而备受韩国女性好评的天然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签约韩国著名演员朴叙俊为形象代言人。

朴叙俊在电影,电视剧,综艺等不同平台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型男外貌,收获了不少粉丝喜爱。其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谦虚绅士的品质,干净阳光的形象与TIRTIR媞乐媞乐 纯净温和、唤醒肌肤自然之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图片16.png

近日,朴叙俊再次为TIRTIR媞乐媞乐9月9日即将新上市的秋季新品拍摄宣传视频,拍摄地选在济州岛进行。济州岛素来以“韩国夏威夷”之称闻名,其清新自然的空气,以及济州岛独有的火山环境孕养了许多珍稀植物。此次TIRTIR媞乐媞乐的新品核心成分也是由只有济州岛独有的植物萃取制成。

其次济州岛独特的自然景观风貌和朴叙俊的清新自然的邻家大男孩的形象以及TIRTIR媞乐媞乐自身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广告拍摄现场TIRTIR媞乐媞乐创始人也亲临访问,和朴叙俊一起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品牌相关事宜,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图片17.png

图源:tirtir官方Instagram

目前TIRTIR媞乐媞乐新品广告已于官方微博公布,更多关于朴叙俊代言TIRTIR媞乐媞乐的相关内容请参考官方微博和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