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和皮肤问题说拜拜?你必须知道的30条护肤秘密!

编辑:human 2019-09-09 09:01

最近小编收到很多美女朋友的问题,“到底盖不该每天擦防晒”、 “护肤正确顺序是什么啊?”、“早上该不该用洗面奶?”

迦迈舒缓修护系列 全面修护减少反复

1、【不要盲目跟风】别人的使用感和效果不等于你的,所以你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肤质和皮肤状态,千万不要盲目跟风购买护肤品。有可能适得其反,尤其是敏感肌。不过,小编倒是强烈推荐迦迈舒缓修护系列,能够有效调节神经感官,快速舒缓刺痛、瘙痒、灼热感等主观不适;抑制皮肤炎症,击溃皮肤泛红、红肿、红斑等客观不适;修护皮肤屏障,强韧屏障,提升防御力,重建水光肌。直击敏感3大根源,真正做到全面修护,减少反复。

02、护肤品不能只涂脸,颈部会暴露年龄

03、涂【护肤品不用使劲拍打】,拍打也不会促进吸收.

04、护肤品【搓泥】,搓出来的【泥】不是死皮, 有可能是增稠剂等物质的混合物。

05、护肤品【不是灵丹妙药】,不会立刻有效果,需要多点耐心坚持使用。

06、用一次效果就好的护肤品,慎重选择,可能含有激素。

07、一款护肤品【不能解决所有的皮肤问题】。

08、【面膜不能每天敷】,正常肌肤一周2—3次就行,敷的时候不要超过15分钟,重点是,一定要进行清洗再进行护肤流程。

09、隔离霜,没有隔开彩妆和污染的作用!

10、护肤品有【两个使用期限】:一个是产品本身的保质期,一个是开封后的保质期。护肤品在开盖之前,内部环境相对无菌。一旦开封,就会有真菌,细菌等微生物进入其中,超出保质期可能会变质。

11、【洗脸不用过度清洁】,建议一天洗1次脸,过度清洁容易破坏皮肤的表面屏障,影响皮肤健康。

12、【去角质时间】正常肌肤建议一个月最多一次,而敏感肌不建议去角质。

13、【洗完脸尽快涂抹护肤品】,刚洗完脸过后,皮肤角质层喝饱了水,这时来点水乳等,会为皮肤建立一层油脂膜和保湿屏障,减少角质层的水分流失。

14、【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不管天气下雨还是出太阳,只要你出门,都要涂防晒!

15、【打了伞就不用防晒?】,觉得打伞就可以不防晒的说法肯定是错误的,紫外线到达凹凸不平的地面就会反射,也会反射到你的脸上。

16、【防晒部位】只要是全身暴露部位都需要防晒!

17、所有说含有防晒系数的粉底液、粉饼等都不能代替防晒霜。

18、【防晒不是单纯防变黑】,还能防晒伤和防老。

19、【防晒出门前15分钟涂抹】,15分钟防晒霜成膜,才能提供防晒效果

20、【防晒需要卸妆】,只要使用了防晒产品,无论是物理还是化学防晒都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因此都需要卸妆,除非防晒霜上有明确写着无需卸妆,用洗面奶就可以。

21、【防晒隔离先后】,正确的顺序应该是防晒—隔离。要记住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隔离是化妆的第一步。如果先涂隔离霜,那防晒霜的效果就会被减弱了。

22、【长痘要挤?】长痘需要清理不建议用手挤,手上有很多细菌,没清理干净还会发炎。面部三角区域尤其不能挤,

23、【外油内干需要补水?】外油内干是皮肤屏障受损,单纯补水解决不了问题。

24、【吃辣要长痘】吃辣并不会长痘,但是高糖高油会长,但高油一般伴随着辣,所以很多人误以为是吃辣长痘。

25、早睡觉不熬夜是最好的保养方法。

26、【皮肤出问题先刷酸?】特定的皮肤问题才能进行刷酸。盲目刷酸,会适得其反。正确方法是首先检查自己的护肤步骤和生活习惯,去医院进行检查。而不是冒然的刷酸,很有可能导致皮肤受伤。

27、不是所有皮肤问题都是缺水导致,所以补水并不能真正解决皮肤问题。

28、【不会有二十多岁用了贵妇品牌没效果一说】早用就能早维护肌肤的良好状态,年轻的时候不护肤,等三四十岁再护理,用再贵的护肤品效果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年龄越大新陈代谢越慢,肯定是越年轻吸收能力越好!

29、【25岁以下也要用眼霜】相信我,只要有条件,18岁以后就可以用眼霜了,25岁以前主要以轻薄保湿为主,25岁以后主要以为抗老抗皱为主,涂抹的同时一定要加以提拉按摩,可以防止新生细纹。

30、【护肤品的选择在于需求和经济能力】,和年龄性别关系不大。

正确的护肤顺序到底是什么?

 

(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步骤删减替换哦,比如不敷面膜的当天,涂完精华直接到面霜那一步就好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