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时无为发布全新产品 给肌肤无负担美白体验

编辑:human 2019-09-19 13:33

9月21日,时无为重磅推出‘新光璀璨’系列产品。

此次是时无为官方自品牌创立以来发布的首款系列产品,主打产品‘新光璀璨精华液’选用高纯度‘光甘草定’作为核心成分,天然植物配方,活性成分含量极高。

‘新光璀璨’系列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时无为正式进军化妆品市场,为当代时尚女性带来‘健康与美丽’的护肤新选择。

01.‘新光璀璨’系列正式上线

时无为当下推出的‘新光璀璨’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旗下四款产品:新光璀璨精华液、新光璀璨精华油、清澈水漾面膜、永和密旨洁面皂。

新光璀璨精华液作为时无为旗下主打产品,采用天然植物复配配方,将光甘草定、烟酰胺、VC及其衍生物、芍药白芨提取物,四种核心成分精准配比,所有材料均源于生态自然,每一滴精华液都富含多种营养物质。新光璀璨精华液的出现,颠覆了女性对护肤品添加剂过多的认知,带给肌肤无负担的美白新体验。

时无为大胆革新创造,采用药物制剂包合技术突破光甘草定难溶于水的特性,将光甘草定水溶性提升952倍!野生芍药配合白芨提取物的药理催化作用,大幅度增强光甘草定的吸收渗透性,给予肌肤前所未有的柔顺触感,孕育吹弹可破的滑嫩肌肤!

由表及里,由浅及深,新光璀璨精华液采用VC及其衍生物淡化色斑,烟酰胺阻断黑色素传递,光甘草定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多重美白成分共同发力,全面瓦解黑色素,令肌肤重现自然健康光泽。

02.‘光甘草定’异军突起

提及光甘草定,很多人不禁心生疑惑?

光甘草定提取自光果甘草,是一种黄酮类物质,一千公斤的光果甘草仅能提取不足一百克的光甘草定,萃取难度大,提纯纯度低,是光甘草定价格久居不下的主要原因。

根据科研成果报告显示,光甘草定具备强大的美白功效,它能抑制黑色素幼体与铜离子结合,阻断黑色素体生成;光甘草定能络氨酸酶活性,功效是VC、熊果苷的十倍甚至百倍;光甘草定具备有还原多巴醌的能力,还原已生成黑色素,全通路美白肌肤。

蕴含如此强大美白功效,光甘草定同时具备有结构安全温和,无刺激性的特点,适用于全肤质人群,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时无为与南京大学实验室经过多年通力合作,专心研究,成功将光甘草定萃取纯度提升至98%。萃取纯度的提升很大程度上意味着价格回落,未来,伴随着时无为的发展壮大,光甘草定将会更频繁的出现于化妆品市场,造福更多女性同胞。

03.源于生态自然

一款产品的好坏不仅仅体现在制作工艺方面,更多源于配方材料选取,新光璀璨精华液的各种成分均源自生态自然。

选用欧洲地区自然生长八年的欧甘草作为原料,野生芍药白芨,配合多种野生植物提取物,新光璀璨精华液的天然活性成分高达99%,每一滴原液都如雪花般耀眼。新光璀璨精华液在有效美白肌肤的同时,仿佛给肌肤做了一次泰式SPA,让疲惫肌肤得到有效放松,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无私馈赠。

一切源于自然,一切围绕‘健康’与‘美丽’两个核心点,时无为始终以‘女性健康护肤’为发展方向。作为创始人的DAN曾表示:“时无为拒绝平庸,拒绝有毒成分添加,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在质检中得到完美答复,新光璀璨精华液仅仅是一个开始,时无为的最终目的是给予女性安全感,让每一个消费者都用上值得信赖的产品。”

产品选材方面,新光璀璨精华油采用法国顶级的精油;清澈水漾面膜采用日本进口面膜纸;包装采用给香奈儿、爱马仕供纸的德国古曼,伦敦艺术大师亲手设计。极具个性的产品包装与奢华质感,是时无为对美感的追求,也是时无为对每一个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我们有理由相信,时无为的到来会在日化行业掀起大片浪潮,浪花中激流勇进的品牌方,必将驱散阴霾,执灯点亮整个日化行业。

时无为,用尖端科技与高级质感重新诠释天然护肤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