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从根源入手 馨仪SINEAY让战“痘”胜利近在咫尺

编辑:human 2019-09-26 14:52

“谁还不是个‘战士’呢?”

“为什么这么说?被社会和现实毒打啦?”

“战‘痘’,这场战役,我打了多少年了。”

以上片段在网络引起无数共鸣,这种直观反映出“战痘士”惆怅处境的对话,曾被众网友吐槽相当“扎心”。痘痘,这份青春的礼物、年轻的象征,总在人们的脸上“兜兜转转、流连忘返”,引无数“痘”士竞折腰。抛开青春期正常的生理性痘痘,许多稍显成熟的小伙伴依旧被痘痘折磨得生不如死。问题到底出在哪儿?怎么办?化妆品新秀品牌馨仪SINEAY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治标不治本是无用功。要解决这个问题,还得从根源处解决。”馨仪SINEAY的负责人蔡女士曾表示,“我们要搞明白,脸上的这些‘烦人精’是什么,从哪来。有针对性地解决才是良策。”

作为实力雄厚的新秀化妆品品牌,馨仪SINEAY旗下坐镇众多皮肤专家,他们均表示:皮脂腺可谓是其中重点。也许人们并不熟悉这个名词,但提到油性皮肤,许多人不禁回想起自己脸上“大油田”的惨烈之景。实际上,皮脂腺油脂分泌过多便是油性皮肤的根源。脸上的油脂吸附灰尘颗粒,堵塞皮脂腺与毛孔,从而滋生痘痘。油脂分泌旺盛的小伙伴脸上,总少不了青春痘的踪影。

(馨仪SINEAY 净痘清颜霜)

“皮脂腺与毛孔就是我们的突破口。”在馨仪SINEAY的新品发布会上,蔡女士曾公布:“在馨仪SINEAY研发团队数以万计的实验支撑下,库拉索芦荟提取物和北美金缕梅成为我们攻克痘痘的有力武器。”据医学专家介绍,库拉索芦荟提取物是市面上高品质芦荟胶的主要成分,其性温和,常作为消炎、降火的的药物,本身具有一定的祛痘修复功能。而北美金缕梅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及收敛剂,能在滋养保湿、收细毛孔层面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

(馨仪SINEAY 净痘修护精华液)

而馨仪SINEAY旗下的净痘修护精华液、净痘控油爽肤水、净痘清颜霜等一系列“净痘”产品,均添加了库拉索芦荟提取物和北美金缕梅两大成分,从皮脂腺与毛孔堵塞的根源问题开始解决,减缓痘痘的形成,赢得战“痘”胜利

从无到有,馨仪SINEAY付出了诸多努力,成为每一位“痘士”的福音,这好似一声响亮的口号:“‘痘士’们,别放弃,胜利就在眼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