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上市|梵秀伊无漂染棉品,健康洁肤新方式

编辑:human 2019-09-29 11:39

 在护理肌肤上,越来越多的人不仅仅只是注重护肤品的选择,还有日用品的选择。抛弃易滋生细菌、纤维粗糙的毛巾,选用柔软亲肤的洁面巾;护理时不再直接用手,而是选用化妆棉,不仅可以减少手部细菌对脸部的接触,还可以有效避免出现涂抹死角。

  在选购洁面巾、化妆棉可不能马虎,随意选择,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购买劣质棉品,否则将会是得不偿失。相比欧洲人的皮肤,亚洲人的皮肤会更柔软更薄,应当选用柔软亲肤无添加无刺激的棉品,更好的呵护我们的肌肤。

 

1.JPG

(梵秀伊无漂染棉品系列)

  梵秀伊无漂染棉品系列温情上市,一共有两款产品,分别为无漂染亲肤化妆棉和无漂染亲肤棉柔巾。

  首先值得关注的就是它的包装,该系列采用未经漂染加工的原色棉花制作,颜色略显茶色,因此包装设计以黄绿色为基调,棉花图形元素使包装设计更加形象化,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从整体视觉上让人感觉更清爽,更贴近自然。

 

2.jpg

(梵秀伊无漂染亲肤化妆棉)

  无漂染亲肤化妆棉采用自封口袋设计,自由开口,防尘防潮,保持干净卫生。

  产品亮点:

  1.严选日本天然长绒棉;

  2.100%棉,原料天然无添加,无漂白;

  3.日本传统流水编织法制作工艺;

  4.每一片棉等于一朵棉花,一包化妆棉相当于等于80朵棉花;

  5.无化学压边、不掉絮;

  6.湿水后可分成4层,一片敷全脸,专为敏感肌和湿敷设计;

  7.具有高效的吸水性和释水性,有助于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快速渗透肌肤深处,提升护肤保湿效果。

 

3.jpg

(梵秀伊无漂染亲肤棉柔巾)

  无漂染亲肤棉柔巾为抽取式的包装设计,使用便捷。

  产品亮点:

  1.严选巴西、墨西哥进口棉花;

  2.100%棉,原料天然无添加,无漂白;

  3.交叉铺网水刺工艺;

  4.不易变形不掉絮;

  5.单张45g/㎡克重,比市面普遍重30%,洗脸更舒适更柔韧;

  6.布面均匀细致,1秒吸水锁油,反复擦拭不起球不掉;

  7.干湿两用,可用于面部清洁、卸妆湿敷等。

 

4.jpg

(材质上的小黑点是棉籽壳)

  进口棉花相对于国产棉花,纤维成熟度比较一致,耐使用度和拉力好,种植和采摘机械化程度高,减少了异纤混入的可能,给现代女性带来更细致、贴心的呵护。

  梵秀伊守始终秉承着“安全、天然、科技、 疗效”品牌理念,坚持使用天然原材,拒绝添加任何可能对肌肤造成伤害的化学物质,给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肌肤没有负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