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听说你想白成一道光?施香曼美容护肤来唤醒你的瓷白容颜了!

编辑:human 2019-09-29 17:23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金风送爽的秋天盼来了!那么在此对小仙女们进行一个灵魂拷问:夏季遗留的美白祛斑问题都解决了吗?论哪个女生肯定都希望自己的脸上洁净无瑕,凝如脂玉,特别是咱们亚洲人,对美白有一种执念,由此也带动了美白针、美白丸越来越盛行,毕竟一白遮三丑不是说说而已,它真的能让的颜值和气质提升好几个level!今天,美白界扛把子——施香曼美白原液来倾情演绎不需要花费昂贵的费用,照样可以变身白肤美哦!

图:施香曼美白原液

据了解,施香曼的亮“白”小分队由三位优秀队员自称:网红美白专利成分熊果苷提取物、络氨酸以及领先市场的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神级队友的强强联手,注定施香曼成为美白界的实力派。到底有多强,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图:施香曼美白原液

由施香曼的美白主攻专家介绍,作为亮“白”小分队的灵魂人物,美白专利精华熊果苷是活性较高的酪氨酸酶抑制剂之一,净白力量是曲酸的210倍、氢醌的25倍,当之无愧的“地表最强”黑色素抑制剂!不仅如此,美白是场持久战,要赢当然得从源头解决问题。护肤成分“老将”熊果苷坚持源头抑黑、肌底美白的原则,可有效直达肌底,直接作用在黑色素细胞,从源头“制胜”,轻松拥有“透白发光肌”,就算是告白求爱都不慌!

图:施香曼美白原液使用效果展示

虽然主力进攻是关键,辅助也得给力才行。施香曼美白原液中的精华,更有络氨酸以及领先市场的双分子透明质酸钠有效维持熊果苷的稳定性,保持活性成分。更形成约为微米级直径的精华均匀溶解熊果苷,帮助熊果苷均匀分散的同时,避免局部浓度过高而刺激皮肤,确保使用的舒适感。针对不同肌肤状况,施香曼还贴心地推出两款分别含有小分子保湿因子及耐受因子脱氧糖成分的产品。美白透亮,匀净祛斑双重解锁,黑色素再无容身之地!

美白护肤正当时~施香曼来唤醒你的瓷白容颜了,让你从此颜值更耐打,美貌全天候营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