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AussieLabo澳植医研:澳洲护肤黑科技,大A医用面膜带来全新体验

编辑:human 2019-10-12 08:36

随着颜值主义盛行以及消费观念的升级,面膜市场实现现象级增长。2019年对于面膜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大浪淘沙,很多面膜品牌并没有通过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逐渐消失在消费者的视野中,而有的品牌突出自身特色,在激烈的面膜市场中崭露头角并不断做大做强。澳洲高端护肤品牌AussieLabo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众所周知,澳洲品牌一向追求纯净的护肤品,受到不少女性的追捧。AussieLabo不仅沿袭澳洲天然成分的传统,还坚持以天然原料与最新美容科技相结合,主打大A医用面膜,力求为女性带来美丽和自信,因天然成分和显著效果荣登澳洲护肤品十大护肤品牌榜单。

品质是AussieLabo面膜的制胜之道

自成立以来,AussieLabo始终如一,坚持采用进口原料,守住品质,让行业和消费者见证了品牌实力。AussieLabo多年研发专利技术,最终独创6D Hyaluronic Acid (6D玻尿酸),纳米级别成分,直径仅仅皮肤细胞间隙1/3,养分直达基底层,最大限度焕活肌肤生命力。同时搭载特有的“Lightning-Absorb”(光效瞬息)技术,能够使营养瞬间被肌肤吸收,无残留、不黏腻,让肌肤更有营养,零负担。

当皮肤出现水油失衡、毛孔粗大、暗沉粗糙、闭口粉刺等问题时,说明你的肌肤屏障已经陷入危机,普通面膜已经治不了。而AussieLabo面膜中含有天然保湿因子玻尿酸、甘油等有效成分,为肌肤给予大自然的呵护,相当于在皮肤的“砖墙”结构里持续补充“原料”,帮助皮肤健康修复,一次面膜护理可安睡入眠,隔天便可感受到颜值爆发的雀跃。

极致是AussieLabo面膜的代名词

国内不乏有出色的医用面膜品牌,比如敷尔佳、可复美之类的。但AussieLabo则是把他们身上的品质发挥到极致。比如,AussieLabo面膜生产环境的洁净度要求要远高于普通面膜,准入门槛高,生产规范更严格,有人曾给予“能达到心脏支架的生产标准”的评价,可见AussieLabo对“为美而生”的极致观念。

大部分的片状面膜是需要洗的,因为他们含有成膜剂和增稠剂。AussieLabo则独辟蹊径研发出6D玻尿酸,直接补水加缩水一步到位,在超渗透、多层次补水同时,可以有效锁住水分,无普通面膜的成膜剂残留,更没有成膜剂造成的假滑,一片全搞定大姨妈、痘痘期、皮肤不适应引起的肌肤问题,效果立竿见影。

澳洲护肤界黑科技AussieLabo面膜惊艳亮相,唤醒童颜肌肤,给予女性肌肤细腻呵护与健康保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