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原生植萃+进口酵母,奢思雅打造更适合亚洲人肌肤美妆品牌

编辑:human 2019-10-15 09:15

植萃酵母奢思雅,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

初心未变 时光献礼

奢思雅,12年专注于护肤体验,1000多家护肤体验店,5000多人专业美容师团队,6000多万人次测评……奢思雅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探索不止 向美而生

从香格里拉到阿尔卑斯,从日本东京到以色列死海,奢思雅追寻原生植物的奇迹自愈力;从透明质酸到神经酰胺,从植物甾醇到二裂酵母,奢思雅探索科技带来的非凡赋能;从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到日本、瑞士的研发机构,奢思雅从未停下探索全球的脚步,只为给顾客带来美丽、快乐、信心与希望。

植萃酵母 天然养肤

迈入发展新阶段后,奢思雅不断深研,依托“三大黑科技”成为更多爱美女性的选择。

原生植萃:原生植物蕴藏天赋自愈力,通过严格甄选原生植物以获得自然植愈力量。

裂酵-ⅡA:全球专利,高效保湿、强力修护、抑黑美白、活肌抗衰,四维焕活肌肤。在高端护肤品领域,酵母被广泛运用,然而酵母种类繁多,到底哪种酵母才更适合亚洲人肌肤?

日本科研人员历经25年,于500种以上的酵母中,发现一种起源于东非,为酿造啤酒所使用的酵母。这种酵母以「分裂」方法进行繁殖,被称为「分裂酵母」,相对于一般的酵母(以出芽的形态繁殖),这种分裂酵母有着同人类等高等生物的細胞増殖类似的特征。

为了探索酵母的核心奥秘,奢思雅核心团队多次往返日本,成立“植萃酵母研究所”,与专家团队经过一年多的研究论证发现了惊人奥秘——裂酵-ⅡA在保湿、美白、修护、抗衰四大功能上远高于其他酵母,其高活性二裂酵母的特质,最适合亚洲人肌肤,深层赋能美肌。

微乳科技:通过微乳技术为肌肤运送营养成分,微分子直达肌底,深层滋养易吸收。

奢思雅虫草隔离乳 隔离防护更滋养

奢思雅酵母妆前隔离乳(昵称:奢思雅虫草隔离乳),运用奢思雅“三大黑科技”研发生产而成,添加高山虫草精华,隔离同时养护肌肤;裂酵-ⅡA,加持护肤功效,肌肤更匀亮润泽;微乳科技,让护肤精华直达肌底,肌肤更易吸收。

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只为给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让品牌用户更简单方便地使用,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植萃酵母奢思雅,致力于做受人尊敬的护肤品品牌,以自然馈赠结合前沿科技,帮助更多女性守护美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