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韩国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帮助缓解节后综合症肌肤困扰

编辑:human 2019-10-15 15:50

一转眼,国庆已经过去1周多了,但是许多人长假后的心理上生理上却还迟迟未适应上学/上班的快节奏。尤其是假期出游归来,短期内频繁更换了日常作息和地点,烦闷的心情也会影响到皮肤,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暗沉,缺水等肌肤困扰。

来自韩国主打天然植物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为有这样肌肤苦恼的人提供了定制护肤方案,即采用TIRTIR媞乐媞乐牛奶柔肤水为肌肤进行深层补水。

图片1.png

TIRTIR媞乐媞乐牛奶柔肤水是一款不含纯净水,以洋甘菊提取物为基础成分,可快速镇定皮肤,恢复肌肤水油平衡的多效爽肤水。其次,TIRTIR媞乐媞乐牛奶柔肤水的主成分米糠提取物中含有的神经酰胺成分可提高肌肤保湿力。不仅如此,所有成分均达到EWG绿色等级,不含香料,可安心使用。

长假后的你,需要这样一瓶TIRTIR媞乐媞乐牛奶柔肤水来为你的肌肤加油打气!重回元气满满的肌肤状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