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火山水护发专家,意大利国际品牌RICA芮逸嘉

编辑:human 2019-10-29 14:21

蔚蓝海岸,热辣阳光,曼妙女郎,连空气中都漂浮着浪漫迷人的味道……或许是电影中关于这里的描绘太过深入人心,西西里早已成为地中海文化的代表,很多人心驰神往的地方。而起源于西西里的意大利品牌RICA芮逸嘉,如今携其独特的火山水护发产品来到中国,以奢华愉悦的感官之旅,让你在发丝中邂逅意式风情。

海湾走向国际的专业护发品牌

RICA 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其创始人 Mario Puglisi 于1994 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收购了RICA这个潜力非凡的厂家,并在随后的20多年中将其发展壮大为一个国际化的专业洗护品牌。Puglisi家族始终保留以人为本的精神,建立了一支具有匠人精神的研发团队,将护发美发产品服务做到极致。如今,RICA 已入驻全球 60 多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引领自然护发美发的浪潮。RICA专注于头皮养护的自然清洁,汲取珍贵火山水中富含矿物质的滋养元素和地中海天然植物精粹,带来舒缓愉悦的SPA级护发体验。

珍贵火山水,自然纯净护发

“如果不去西西里,就等于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这是歌德在1787年第一次来到意大利时写下的句子。西西里岛是意大利南部的“明珠”,这是一块神奇、美妙的土地,明媚的阳光为海岸勾勒出一抹蔚蓝,远处的坎特纳火山宏伟壮阔,自然景观与人文风情在这里和谐相融,构成地中海沿岸最迷人的一道风景。

西西里岛是活火山聚集地,坎特纳是其中的一部分,也是欧洲最高的活火山,喷发状态十分活跃,造就了当地丰富的、可持续再生的自然资源。因此,RICA充分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坎特纳火山水作为其所有洗护产品的基础成分。火山水经过熔岩的层层过滤,水质十分纯净,富含火山岩释放的大量焕活元素,及铜、锌、硒等矿物质,能让疲倦的头发焕活光彩,恢复强韧发质和自然亮泽,维持健康与平衡的良好状态。

天然植萃成分,补水滋养抗氧化

作为自然护发理念的倡导者,RICA在成分的选择和品质上的要求更为严格。产品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萃取和纯净精华,从发根到发丝注入营养,令秀发轻盈光润而富有弹性。采用冷榨法萃取的梨果仙人掌籽油,是一种非常稀有珍贵的成分,含有高达65%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深层次滋养秀发,修护受损发质。而维他命E含量则超过了100mg/100g,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防止发丝毛躁。

RICA在产品中使用了一种特殊配方PRO-STRCTURET™,这种复合物的主要成分是水解胡桃萃取物,含有高浓度的活性成分及对蛋白质有益的网状分子:结构形酚,像天然过滤器一样,使用后能持续3天隔档紫外线映射和污染,保持头发强抵御氧化能力,还能保留着色分子,有效保护发色。

补水配方AQ-SAVE™,萃取自意大利西洋栗的萃取精华成分,能从外包覆并修复受损发丝,增加头发的储水能力,保持秀发水润亮泽。即使是在污染或热定型的情况下,也能为头发抵御压力,焕发新生。

 

 

 

绿色环保,追求可持续发展

RICA追求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以“负责任的美丽” (RESPONSIBLE BEAUTY) 为品牌的核心思想。在整个商业模式里,Mariio Puglisi先生坚持在在保护大自然的前提下,用心做最有温度的高品质有机产品。品牌使用的冷榨法工艺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产技术,这种方式能最大化的保留原材料中的营养成分,相对普通工艺需要消耗更多的原料和人力。RICA为了避免高温对活性成分的破坏,以及高温之下产生的有毒物质,还是坚持使用这种工艺。此外,品牌所有生产过程、质量管控和分销都由RICA自己的工厂负责,使用可循环利用的包装材质,进一步减少环境负担,真正体现了品牌绿色环保的洗护概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