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跻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双11最值得抢!

编辑:human 2019-11-11 09:22

一年一度的双11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剁手买买买的日子,护肤品是很多女生购物车里必不可少的物品。但五花八门的护肤品牌,常常令人挑花了眼,恨不得从天而降一本囤货宝典。今年双11到底买什么护肤品好呢?下面,小编在此隆重推荐双11最值得抢的单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必抢理由1:本草印记加持。

当前,随着中草药护肤功效的被证实,越来越多的护肤品牌选择将中草药成分运用到产品中,这其中不乏像雅诗兰黛、雪花秀、悦木之源这样的一二线外资品牌。可以说,“中草药护肤”的概念已经逐渐打开世界大门。

相宜本草正是将“中草药护肤”概念运用得炉火纯青的佼佼者。源于三千年中草药智慧与中医世家的熏陶,相宜本草自品牌创立伊始,便一直专注于中草药护肤品的开发,并逐渐成为业界公认的“中草药护肤专家”,凭借本草特色印记收获无数忠诚粉丝,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2018年双11劲销51000+瓶,正是相宜本草受追棒的真实写照。

必抢理由2:道地药材加持。

道地药材是保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功效的前提。而生长环境是影响一味药材药效的最重要因素,生长环境又包括生长地的地域、海拔、土壤、空气湿度、昼夜温差等。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严选生长于海拔4200米以上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历经严寒和强烈的日光照射,生长采摘期长达4-5年。这样的生长环境,铸就了川藏大花红景天强大的生命力和抗氧化活性,也成就了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令其具有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暗沉,提亮肤色的效果。

必抢理由3:科技加持。

科研创新是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相宜本草深谙此道,并付诸行动。

无论是多年来与上海中医药大学、中科院药物所的密切合作,还是对基础研究的高度重视与投入,都表明了相宜本草建立成熟科研系统的决心。

而在历经近20年的发展后,相宜本草在科研层面,已经是成建制、成系统,并取得了丰厚的科研成果。

以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例,经过相宜本草科研团队利用“红景天发酵技术”后,其核心成分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提升了5倍,令其能达到2周亮肤、7周淡纹的功效。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在2017年被提名“爱迪生发明奖”,此奖项被誉为“国际创新界奥斯卡奖”,是全球科技界最高荣誉。而“红景天发酵技术”在2018年也被日本最权威的药学专业学术组织日本药学会收录,相宜本草成为日本药学会百年历史第一个亮相的国货护肤品牌。

耀眼的荣誉,权威机构的认可,正是对相宜本草科研成果的肯定。

在不久前刚落幕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上,相宜本草跻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本土化妆品品牌。可以预见,荣誉加持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将收获更多粉丝,成为今年双11最值得抢的爆款单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