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阿代美学成功之道:肌肤充能概念迎合时代趋势

编辑:human 2019-11-11 10:30

最近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我国90后女性在护肤品、化妆品上的人均消费为13美元,虽然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但较前几年已经有了显著提升。这种变化是我国居民生活水平逐步提升的体现,也是我国护肤品、化妆品类产品种类变多、质量更佳的体现。

这项研究也表明,产品的品质、功能、价格、品牌、知名度、使用是否方便、售后服务、优惠促销、广告代言人、包装等因素是影响90后女性选择护肤品、化妆品的主要因素。其中,产品品质的占比达到了81.7%,是备受关注的因素;其次,功能、价格和品牌的占比分别为61.4%、48.8%和31.7%。

这些数据说明,90后女性最关注的,还是产品本身的特点,品质好、功效明显、性价比高、品牌口碑好的产品,在90后女性中有着非常大的竞争力。

3.jpg

但是,现在各种品牌的护肤品层出不穷,怎样才能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突破“重重围堵”,杀出一条“血路”,成功成为90后女性青睐和信任的产品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从调查研究的结果中得到,就是做好品质,这是取得成功最有效的捷径,是成为好品牌最可信的方法,也是阿代美学的成功之道。

早在品牌成立之初,阿代美学就意识到品质在消费者,尤其是90后女性中的地位,为了做好品质,阿代美学与美国生物实验室L’ Onvie进行了长期友好的合作。L’ Onvie在肌肤美容学、细胞生命学原理的研究中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研究经验,他们通过研究发现,生活的重压会给20-30岁青年群体带来身体健康和肌肤状态的双重亚健康。因此,当阿代美学提出用简单、有效、快速的肌肤管理方式解决困扰年轻群体的肌肤问题,他们的护理理念得到了L’ Onvie的首席配方师们的认可,强强联手,共同组建了一支专门为东方年轻女性研发护肤产品的专业团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阿代美学这个将科技与东方古老精粹融为一体的皮肤管理品牌。

2.jpg

为了提高护肤品的品质和产品的功效,阿代美学和L’ Onvie合作出一种化繁为简的肌肤护理方式,将肤况和肤质分成多种类型,量肤定制。以1+N的百搭方式,定制出专属的肌肤管理配方,逐一击破肌肤问题,达到内在强韧细胞生命,外在优化细胞环境的双重健康护理标准。同时,在L’ Onvie先进科学的帮助下,阿代美学采用了尖端萃取工艺提取最适合肌肤需求的精华浓度,并严格控制温度与pH值,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精华物质的活性,让每一滴产品在消费者的肌肤上都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1.jpg

值得一提的是,阿代美学在行业中率先提出肌肤充能的概念,即:通过给肌肤更适合的养肤产品,从而让使用者达到愉悦心情,对未来、对事业、对学习有着更加的美好憧憬和激情。这一概念得到年轻人的大力追捧。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做好护肤品的产品品质注定要紧跟前沿科学的研究成果,阿代美学深知科研的力量,做好科研,方能做好品质,这是阿代美学一直以来的生产理念。紧跟科技脚步,化繁为简,一心一意做研发,认认真真提品质,在这样企业精神的加持下,阿代美学将会用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厚爱,让每一个年轻肌肤都能摆脱亚健康,让青春永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