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断货王”之称的日本QualityFirst面膜再出新品

编辑:human 2019-12-20 09:09

季节变换,爱美之心不变。在肌肤易缺水、易敏感的季节,补水保湿面膜不可或缺。来自日本QualityFirst的两大系列面膜“皇后的秘密”和“钻石女王”,凭借其安全有效的高品质,早已成为女孩们的心爱之物。

2019年“钻石女王”系列全新推出了快速补水修护面膜、敏感肌用保湿面膜和睡眠美肌涂抹式面膜三款新产品,又掀起了一波钻石女王面膜的抢购热潮!

新品包装与以往钻石女王系列面膜有很大不同。整体简洁清新,颜色搭配柔和,正面安瓶图标的设计,体现了面膜的专业性,更让敏感肌人群倍感安心。

快速补水修护面膜,每片多至35ml的美容液,包含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多达100种美容成分,加持纳米微囊科技,快速渗透至角质层。采用天然棉籽绒制成的面膜纸,高度贴合肌肤!更关键的是,这款面膜具有离子屏障保护功能,在PM2.5、花粉粉尘等环境中呵护敏感、不稳定的肌肤,短时间内给肌肤像美容沙龙般护理。

敏感肌用保湿面膜,添加了神经酰胺及11种氨基酸,温和补水的同时强化肌肤屏障,从干燥及外界刺激的侵扰中保护肌肤。该面膜获得2019年7月日本毒舌杂志面膜单枚200日元以下Bestbuy(最推荐购买奖)以及该杂志2019年年度贴面面膜部门“BEST”评价。

快速补水修护面膜和敏感肌用保湿面膜自面市以来荣获日本各大热门杂志推荐,在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一经开售,就广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月销量屡屡创下10万+的佳绩,成为名副其实的”断货王”!

睡眠美肌面膜,是QualityFirst推出的首款涂抹式面膜。啫喱质地,添加了具有高保湿功效的高浓度低分子透明质酸和维生素E微粒,滋润保湿成分渗透至肌肤,并被牢牢锁住,集中护理日间肌肤损伤,次日也能持续保持肌肤水润有弹性。此款面膜荣获日本毒舌杂志2019年11月及2020年1月夜间护肤品类第1位。

推出的3款新品也秉持QualityFirst品牌“安全”和“有效”的研发理念,坚持不使用防腐剂,不使用酒精等成分。敏感肌人群也可放心使用。

Quality First品牌系列面膜自上市以来,在@cosme,VOCE,Rakuten,LDK,等杂志及网站评选中已累积获得了46个口碑冠军。其中钻石女王系列面膜曾取得过乐天美国,乐天日本,乐天法国的销量排名第一,海内外都享有很高的人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