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管理一下因年末忙碌而疲惫的肌肤吧

编辑:human 2019-12-26 13:31

年末聚会频繁,熬夜和晚归,不仅身体垮了,对肌肤也造成了致命的伤害。

想要用崭新的心情崭新的一切去迎接新年,但肌肤却失去了弹性。

加上冬季寒冷的空气和雾霾等外部环境因素,肌肤更加难以恢复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特别的护肤品,让疲惫的肌肤得到修护。

image.png

[图片]爱敬FFLOW弗罗尔5种精油系列产品图片

根据个人喜好,肌肤类型选择使用的精油产品

冬季,不仅肌肤会有干裂的干燥感,而且会变得越来越敏感,此时此刻,我们用平时用的护肤品,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肌肤了。为了解决这些烦恼,FFLOW弗罗尔精油系列,省去层层护肤的步骤,用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FFLOW弗罗尔精油系列由5种类型产品组成,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类型或烦恼选择使用。在原本使用的护肤品中加上它,就能从根本上改变肌肤状态。小容量包装,使用到最后也是新鲜的产品,购买多个产品,也可以毫无负担的使用。

为了迎接新年我所需要的是?

FFLOW弗罗尔通过独加精油水成分,可以强化肌肤的基础能力,可以根据不同的肌肤苦恼和类型进行细致的护理。这些精油都拥有不同的功效,有镇定肌肤的精油净痘液,还有让肌肤水润镇定肌肤的精油肌底液,为肌肤即刻注入活力的精油精华液,赋予肌肤自然光泽的精油面膜,和赋予肌肤弹力的精油安瓶精华。 FFLOW弗罗尔的精油系列则采用5种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打造充满力量又细腻的肌肤。

FFLOW弗罗尔精油系列可通过天猫海外旗舰店购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