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走出卸妆误区,芮朵缤纷开启新“净”界

编辑:human 2020-08-13 13:50

炎炎夏日,让肌肤情绪都躁动起来,做好了护肤功课,肌肤还是容易长痘长闭口,很多女孩都会有"化了妆以后,皮肤越来越差"的困扰,其实根源不在于化妆,而是化妆后,卸妆不干净,才导致皮肤越来越粗糙。彩妆产品的残留,进而堵塞毛孔,长此以往,会出现色素沉淀、脸色暗黄、毛孔粗大、黑头斑点的产生。

卸妆是每天保养的开始,肌肤清洁是保养的最重要前提,但你知道吗?并不是一瓶口碑好的卸妆液就能像万能胶水一样人人都使哦!芮朵缤纷根据日常妆容的不同,分别对日常防晒、淡妆、浓妆等,推出了山茶花轻柔卸妆液和洋甘菊舒缓净澈卸妆油,针对性卸妆,走出平日卸妆误区,开启新“净”界!

image.png

芮朵缤纷山茶花轻柔卸妆液,可温和卸除眼、面、唇部等各种彩妆、油垢和防晒露等,清透洁净毛孔。清新山茶花(CAMELLIA JAPONICA)花提取物为肌肤带来清润舒适,保持肌肤柔滑、无油腻感。白百合花鳞茎提取物含有丰富的维他命,为肌肤提供多元营养;黄瓜过提取物,提高肌肤角质层的含水量,锁水保湿,肌肤重焕光采!

image.png

芮朵缤纷洋甘菊舒缓净澈卸妆油,轻松卸除彩妆,净除残留污垢,让肌肤重获自由呼吸。特别添加洋甘菊*萃取精华,舒缓肌肤,释放自然美肌;橄榄果油的天然植物成分,给予肌肤温柔呵护。 卸妆油的主要原理是以油溶油,是清洁力较强的一款卸妆产品,使用卸妆油卸妆,需要加少量水沾湿,轻柔按摩充分乳化,不然容易长闭口哦!

重新认识卸妆这件事,让我们一起养肤,一起变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