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吴佩慈自信出镜 拍摄卡纳珠宝腕表大片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佩慈佩戴卡纳“幸符”腕表,尽显优雅时尚)

(多家品牌礼服协助此次拍摄)

(摄影师冯海寻找佩慈最“自信闪耀”的一面)

(佩慈与工作人员集体观赏作品)

近日,著名女星吴佩慈前往北京三里屯某影棚,为其最新代言的卡纳(KANA)女装珠宝腕表拍摄了一组演绎自信优雅的时尚大片。据悉,此次拍摄由顶级女性杂志《时尚芭莎》御用摄影师冯海掌镜,拍摄当天,吴佩慈尝试了礼服、宴会、职业等不同造型,搭配流光溢彩的卡纳珠宝腕表,尽显其典雅高贵、知性时尚的多面气质,吴佩慈精致的妆容与专业的现场表现令每一张时尚大片都显得经典迷人,惊艳四座。

因成功出演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知名人气女星吴佩慈“时尚白领”的形象深受都市女性喜爱,其自信、优雅的独特气质与手表旗舰品牌依波精品推出的卡纳腕表不谋而合,而由吴佩慈代言的卡纳腕表已成为都市白领女性的腕间“蜜友”。

作为国内知名顶级时尚摄影师,当红明星与国际名模的御用摄影师,为吴佩慈掌镜的摄影师冯海更是声名显赫,冯海长期为时尚奢侈品牌拍摄广告,作品常刊于《ELLE》、《BAZAAR》、《时尚》等一线品牌杂志,此次受邀为吴佩慈拍摄珠宝腕表大片,冯海展现出中国顶级摄影师的专业素养与敏锐的时尚触觉,身着黑色气质礼服的吴佩慈,与雍容华贵的卡纳“幸符”腕表,共同在他的镜头中惊艳绽放。

 

(卡纳腕表代表作品——“幸符”)

 

据记者了解,吴佩慈所佩戴的五款卡纳腕表分别为代表作“幸符”及四款时尚商务腕表。吴佩慈坦言非常喜欢幸符腕表的华贵设计,并在拍摄中完美诠释出“幸符”迷人的浪漫风采。

作为卡纳代表作品的“幸符”腕表,铺满18K黄金的壳体如同水波荡漾的阵阵涟漪,表壳上数量多达413颗的红色托帕石、白色托帕石环扣交叠,皆通过顶级工艺精确切割及打磨,并经由技艺卓越超凡的珠宝师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手工密镶而成,纯净剔透、璀璨闪烁。搭配11颗克拉级的宝石,冰蓝色、苹果绿、橙色的托帕石,浅绿色的橄榄石,玫瑰色的石榴石和黄、紫水晶,都蕴藏着天地灵气,掩映着幸运心语,绽放出绚丽夺目的光芒。表体巧妙暗藏一颗瑞士超小超薄的石英机芯,贴腕设计令佩戴十分舒适。

四款卡纳时尚商务腕表:拱形的表壳、表镜、表面,曲线修长贴腕,体现纯粹的女人风姿;质感细腻、色泽鲜明的天然宝石镶嵌其中,仿佛环绕在身心的时间廊,又如闲散于高贵气韵的心桥。当被记者问及更喜欢哪款卡纳表时,吴佩慈表示对其佩戴的五款卡纳腕表都爱不释手,风格、色彩、创意不同的卡纳腕表很容易让女人都想据为己有。

珠宝与腕表的结合,代表当今世界高端腕表向装饰性发展的新趋势,“奢华、细致、闪耀”成为2010年腕表的最IN元素,卓越的设计理念带来超凡脱俗的视觉享受,璀璨宝石的大胆搭配掀起时尚女装腕表的革新风潮。依波集团联手施华洛世奇打造的奢华珠宝腕表卡纳KANA系列,旨在弥补国内装饰性腕表高端品牌的空白,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多时尚消费的创新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