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左手指月原唱是谁 左手指月伴奏歌词完整版 左手指月歌词含义是什么

编辑:vdo 2019-03-01 13:48

《左手指月》是一首古风歌曲,是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片尾曲,由萨顶顶作曲并演唱。 左手握大地右手握着天掌纹裂出了十方的闪电把时光匆匆兑换成了年三千世 如所不见左手拈着花右手舞着剑眉间落下了一万年的雪一滴泪。 左手指月歌词完整版是什么?左手指月歌词有什么含义?

左手指月歌词含义是什么

《左手指月》这首歌讲的是追寻美好和学会守护,和这部剧传达出的东西是一样的。萨顶顶在网易的留言里面说,反复的旋律体现无休止轮回中绽放的人性光芒,邓伦在采访里面也说旭凤这个角色让他看到了他无论在哪种关系下对于良善美好的向往。

锦觅因为吞了陨丹不懂得情爱,那在初恋之前其实谁又懂得呢。神话把时间延长,把懵懂具化。用锦觅在告诉我们怎么去追寻守护心中的一方爱情和美好。

真正的爱情是需要彼此的守护和成长才可以。跌跌撞撞也没关系,最终会真的克服一切学会成长和坚强,收获最终的爱情甚至更多。

左手指月歌词完整版

《左手指月》歌词

左手握大地右手握着天

掌纹裂出了十方的闪电

把时光匆匆兑换成了年

三千世 如所不见

左手拈着花右手舞着剑

眉间落下了一万年的雪

一滴泪 啊啊啊

那是我 啊啊啊

左手一弹指右手弹着弦

舟楫摆渡在忘川的水间

当烦恼能开出一朵红莲

莫停歇 给我杂念

左手指着月右手取红线

赐予你和我如愿的情缘

月光中 啊啊啊

你和我 啊啊啊

左手化成羽右手成鳞片

某世在云上某世在林间

愿随你用一粒微尘的模样

在所有 尘世浮现

我左手拿起你右手放下你

合掌时你全部被收回心间

一炷香 啊啊啊

你是我 无二无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