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扮演者 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是谁演的

编辑:vdo 2019-03-01 13:45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在2019版中的倚天屠龙记中,英朗帅气的宋青书受到很多人喜欢,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是谁演的,宋青书扮演者个人资料,来看看!

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扮演者是谁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宋青书扮演者是张超人。

宋青书,是金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中的人物,武当第三代弟子佼佼者,虽文武双全出类拔萃为人素来端方重义,但遇到情字一关竟方寸大乱,本来是一位前途光明,武功高强的美少年,因迷恋峨嵋派弟子周芷若,妒忌光明顶一战名震天下成为明教教主,亦是周芷若心上人的张无忌,认为张无忌相貌不如自己。

宋青书因偷窥峨嵋派女寝,被师叔莫声谷撞破而逃走,被追上后同莫声谷于石冈比武,中陈友谅奸计,误杀师叔莫声谷,成为武当叛徒。曾受丐帮长老陈友谅唆使,加入丐帮,被逼向武当张三丰下毒,但未真正付诸行动。后逃离丐帮,投靠峨嵋派掌门周芷若,习得周芷若从刀剑之中取来的武学秘籍九阴白骨爪。

屠狮大会上,被俞莲舟震碎头骨,获张无忌施救延命。回武当后,被张三丰一掌击毙(连载版为屠狮大会上周芷若欲以九阴白骨爪击向宋远桥,宋青书以身护之,重伤而死;新修版改为因情绪激动扯破伤口气绝身亡)。

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是谁演的

新《倚天屠龙记》中,宋青书是张超人演的。

张超人,原名张超,1989年12月2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6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大钟一角受到关注。2018年,其参演的电视剧《凤囚凰》播出,在剧中饰演越捷飞;同年,在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宋青书。

中文名:张超人

别 名:张超

国 籍:中国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广东省深圳市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2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倚天屠龙记

大学四年,张超人并没有急于接拍影视剧,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专业课的学习。为了交小品作业,他可以和搭档通宵排练,直到满意为止。演出毕业大戏期间,每天超高强度一遍又一遍排练导致嗓子发炎,几乎失声。而他打完点滴,第二天照常演出,非常专业。他的出色演出得到老师和观众的一致肯定。一向严厉苛刻的恩师高景文这样评价他:“张超人是很有灵性的演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