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黄宗泽代言瑞士新贵腕表品牌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2010年10月15日上海, 瑞士新贵腕表品牌——瑞士拜戈表,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2010年全新“尚品”系列腕表发布会,并签约香港无线主力小生黄宗泽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发布会上同时展示了瑞士拜戈表旗下6个系列逾37款新款手表,尊显新贵品牌“智慧集成,简约精致”的宗旨和卓尔不凡的大家风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与胡杏儿合作的《跑马地》,黄宗泽表示:“未来两个月,我和杏儿再度一起合作演情侣,在剧中,我们彼此欣赏,风雨同路,但也会斗气。”

临近年底,TVB视帝视后之争又开始抬头。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TVB力捧林峰,令黄宗泽和吴卓羲等人不满,为息众怒,TVB决定让林峰转攻音乐方面的奖项。对此,黄宗泽说:“我哪有这种能力?林峰他戏红歌红,人气爆灯,我也支持他拿奖。”他还表示,“今年的视帝竞争很激烈,黎耀祥、陈豪、林峰,我看好他们三个。”至于TVB将有可能易主,黄宗泽则表示不知内情,要是真的易主,他希望新老板能够给大家加工资。

皮肤黝黑、笑容纯涩的黄宗泽平素便有“时尚先生”之称,凭借精湛的演技与赋有魅力的演绎在影视圈绽放出熠熠星光。发布会现场他精心搭配服饰、衣着优雅,举止谈吐从容不迫,显然极具摩登绅士之风。黄宗泽与生俱来阳光般的个性以及散发出的摩登绅士魅力恰恰与拜戈新款腕表优雅奢心的品牌气质有着天然的契合。黄宗泽认为,尚品系列的四款复古腕表不仅体现了瑞士拜戈品牌不断创新的精神,同时也为不同个性特质的睿智男士们提供了更为从容广阔的彰显空间。

黄宗泽坦言,尤其喜欢拜戈本季新品中的尚品系列,因尚品系列腕表在面盘上亦别出心裁:细节精美的盘面设计、三小眼的配合,清晰的大日期窗口、时间刻度显示搭配指针,双双跳跃于贵气的面盘上,6时位小眼的点缀更让整个盘面增添了沉稳绅士,显得大气而庄重,彰显佩戴者的高雅品味。金表作为尊贵的配件,已成为精英人士的徽章。拜戈尚品系列的金属质感,尽显奢华非凡,将上层生活的生活品位与理念发展到了极致。复古风格来袭,尚品系列领衔于时尚潮流尖端,采用温暖的玫瑰金,彰显出低调的奢华与贵气;古罗马刻度和流畅的线条相得益彰,洋溢着浓郁古典风味,呈现出时光的美妙行迹,且更多了份对“情怀”二字的完美演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