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吴佩慈卡纳腕表广告大片 闪耀极致典雅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优雅、自信、高贵——对完美女性魅力的共同理解促成了吴佩慈与奢华珠宝腕表品牌卡纳KANA的首次合作。2010年9月,吴佩慈正式成为依波卡纳腕表代言人并为其拍摄了极致典雅的代言大片。在《时尚芭莎》御用摄影师冯海的镜头下,吴佩慈时而优雅高贵,时而知性自信,时而又绽放出青春活跃、潇洒率性的伊人风采,在她自然而然的多变气质转换中,卡纳腕表的幻彩时间之旅悄然起航。

“幸符”腕表 优雅高贵

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件精品里选中你所心仪的腕表,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这种感觉相信时尚名媛们一定感同身受。全球限量20枚的卡纳代表作“幸符”,在精美的设计和对技术的完美把握方面体现出专业化的平衡,堪称一场精致奢华、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铺满18K黄金的壳体如同水波荡漾的阵阵涟漪,表壳上数量多达413颗的红色托帕石、白色托帕石环扣交叠,皆通过顶级工艺精确切割及打磨,并经由技艺卓越超凡的珠宝师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手工密镶而成,纯净剔透、璀璨闪烁。搭配11颗克拉级的宝石,冰蓝色、苹果绿、橙色的托帕石,浅绿色的橄榄石,玫瑰色的石榴石和黄、紫水晶,都蕴藏着天地灵气,掩映着幸运心语,绽放出绚丽夺目的光芒。

你我皆凡人,如何能够抵挡这种惊心动魄的诱惑?

云天之月 青春活跃

纵使时光流失,青春的脉搏却从未停止。一颗青春活泼的心,能够让你在喧嚣的尘世中独自闲庭信步、优雅娴静。

卡纳“云天之月”系列,不锈钢拱形表壳上,镶嵌着195颗天然白色托帕斯宝石,不仅如此,柄头上还镶嵌了一颗让人怦然心动的天然蓝宝石。在“云天之月”的光辉下,时尚的你仿若置身于卡纳的灵感发源地——托斯卡纳,不用与时间计较,不必四处奔波,每天闲步观赏田园风景,品味纯真美酒,美食,每一天都过得惬意舒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