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林心如跨界演绎CC卡美珠宝&绮丽深海之梦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Ruby Love精彩呈现

CC卡美珠宝特邀知名女星林心如参与设计“Ruby Love”系列,运用海豚元素为充满激情与美丽梦幻的女性呈现绮丽梦境,打造优雅的“海之公主”。

沉迷于绮丽的蓝色梦幻,同彩色的气泡一起舞蹈。由知名女星林心如跨界设计的CC卡美新一季的“Ruby Love”已成为CC卡美最具浪漫气息的系列之一。

拥有流畅曲线的海豚造型,来源于林心如自幼的称呼,也深蕴她对生命的理解及倡导环保的意义。

除了带有独特印记的“Ruby”签名之外,CC卡美珠宝完美的“黄金弧面”更赋予新版“Ruby Love”更好的手感和全新佩戴体验。

在本系列中不仅提供钻石镶嵌,更将玛瑙材质及贝母材质作为镶嵌主石,加入个性化的风格。作为充满创造力的时尚珠宝品牌,CC卡美一直不断尝试将更加多元化的设计理念,融入珠宝,打造具有丰富内含的珠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