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小狼人崔始源严宽 美男影视剧秀肌肉吸引眼球

编辑:vdo 2011-02-17 23:48

  谁说卖肉求红是女明星的专利?现在的男星也很有“生意头脑”,懂得善用自己的本钱抢镜。放眼一看,这阵子全球男星都“肌”情爆发卖肉一博。个个撕开上衣后,原来内有乾坤,不穿比穿更好看。六块腹肌线条分明,“小老鼠”在皮下蠢蠢欲动,像随时会崩开,再加上眼睛再放一下电、笑容再送一个,哇,女人看了口水直流、男人看了自叹不如!

  大家齐齐露肉,到底谁的身材最棒、肌肉最性感?

  凭借在《暮色》系列影片中成功表演“狼人”雅各布一角,男星泰勒­洛特纳迅速蹿红。

  尽管泰勒有一身健硕的肌肉,但他并不乐意以此炫耀。泰勒称:“《情人节》里面最开始也是要我脱掉上衣,剧本里写我们走进了校园,然后我演的角色要脱掉上衣,我立刻说,‘不行不行,他怎么能在校园里脱衣服呢?’但是在《新月》里面我脱了,因为剧本是这么写的,而且合情合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