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杭州“吉他女声”周丽媛 原创功力打动评审_2011快女

编辑:vdolady 2011-04-27 14:38

杭州“吉他女声”受关注 原创功力打动评审,2011快女启动以来,出现过不少明星脸,甜美系女声,但最稀缺的还当属原创系女声了。

“旅行女孩”杭州快女受关注 吉他原创打动评委

杭州“吉他女声”周丽媛受关注 原创功力打动评审_2011快女

在美女云集、芭比大行其道的快乐女声杭州唱区,一个素面朝天、一身碎花棉布裙、拖着一双人字拖、背着吉他的女孩出现时,倒是一下子成为独立的风景线。4月26日,湖南女孩周丽媛报名快乐女声时备受追捧。

今年23岁的周丽媛,素面朝天的脸透着质朴的笑,但她的经历却相当得不平凡。她像文艺青年笔下的女主角,爱唱歌,于是放下学了八年的舞蹈,想做自己唱自己的歌,就背着背包、吉他各地游走,酒吧打短途工挣旅游费。周丽媛学了八年的芭蕾舞、民族舞,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唱歌,自己弹唱自己编曲录制,现在已有十来首原创歌曲,她的曲风也是小清新的范,歌曲的灵感都来自于她的生活。今年年初,她的创作遇到瓶颈,决定做一名背包客,“寻找灵感,寻找自我。”

周丽媛的梦想是出一张个人专辑,她告诉记者来快乐女声的最大目的是想把更多的原创歌曲唱给大家听,不过,她还是有些小担心,“评委会喜欢小众风格的歌曲吗?”比赛的结果当然证明周丽媛的担心是多余的,初选现场演唱了原创吉他弹唱,获得评委肯定,顺利通过初选,一位评委老师还在她唱完后笑着站起来说:“希望你能走到最后!”

维度小编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