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李玲玲_长沙50强“猫咪音”秒杀晋级_2011快女

编辑:vdolady 2011-05-06 16:34

长沙50强“猫咪音”李玲玲秒杀晋级,在长沙唱区导演的密谋力捧下,她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曾轶可,5月8日,会有超级恐怖的宇宙最强猫咪音,与观众见面。

“猫咪音”要秒杀“绵羊音

李玲玲_长沙50强“猫咪音”秒杀晋级_2011快女

这个叫李玲玲的选手,在4月26日的预选赛中开口便引起全场沸腾,那尖而细、有点像动画片里机器人发出的“娃娃音”让评委惊叹不已。比赛过后,更有现场观众和网友将其封为“最强猫咪音”,甚至有网友在看过预选赛后留言:09年的“绵羊音”已经成为浮云,11年的“猫咪音”才最给力。

知情人士爆料称,虽然当时的预选赛中,李玲玲没有获得PASS卡,但她的特色“猫咪音”已经引起了评委、工作人员和众多网友的关注,考虑到2009年曾轶可的“绵羊音”引起的传播效果,长沙唱区导演组和评委在沟通后决定让李玲玲晋级50强,并准备约请图文和视频记者来采访李玲玲,并最大力度地重推她的“猫咪音”,并打出了“猫咪音要秒杀绵阳音”的系列宣传方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