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45°俯拍OUT了!美女造型师素小云授最新自拍秘籍

编辑:vdo 2013-12-23 17:59

过去一年,自拍大概是全球最热门的词汇之一,使用率增长了170倍,并被《牛津词典》编辑评为2013年度词汇。而在国内朋友圈中最流行的估计非各种晒幸福的旅游美食手机自拍照莫属。但自拍也有很多玄机,为什么传说中的45度角俯拍总是拍出非主流的气质,好看自然的自拍究竟是怎么拍出来的?今天走红闺蜜网的美女造型师素小云就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一些小心机,拍出完美的自拍照吧!

Tips1光线选择 首先,要寻找一个可以经常发没营养自拍的好地方,可以是家里,也可以是办公室。对于自拍来说光线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光线可以让你在镜头里直接升级美貌好几倍,而有时候则会让你看起来老十岁,简单来说,一个是要避免光线在你正上方,这样脸上会有大片阴影,而且眼袋和法令纹会非常明显,也要避免光线从下方照射,这样看起来就很灵异了!

Tips2侧脸还是正脸入镜?

寻找你的角度,每个人的左右脸都是不对称的,所以一定有一侧脸,比另一侧看起来顺眼!那就先各自拍一下,然后做对比,当然如果你是小脸高鼻子的妞,正脸也好看的话,就正脸入镜。

素小云的左脸好看一些,所以会一直用左脸入镜。因为使用的是美图手机1S,它的照片出来不是镜像的,所以图片中的顺序是右脸--中间--左脸,是不是左脸看起来更温柔?

右脸、正面、左脸自拍照

Tips3别用45度角俯拍

找到你满意的一边脸颊之后,还要调整一个竖着的角度,比如常听人说要把镜头举到45度高啊,这样看起来眼睛大 下巴小啊~~可是事实真是如此吗?素小云为大家示范了这类自拍的效果:把手机举高下巴收起来之后,出来的照片,眼睛倒是非常大,下巴非常小,可是比例很失调啊,而且完全就是早年间QQ视频什么的那种非主流照片……

45度角俯拍效果图

其实现在手机摄像头大多是广角镜头了,所以可以尝试调整手机的角度,拿到和脸部差不多水平的位置,然后把手机尾部往外面推,镜头稍微向内靠近,就会呈现脸部比例正常,而且下颌也看上去比真实的要窄哦,如果是特别宽大的下颚呢,就用手稍微遮挡一下,会更美丽哦!

调整正确的自拍角度

比起上图,素小云的下巴是不是变尖了不少呢!至于皮肤的质感,是因为美图手机1S的自带美颜哈,其他地方都没有PS过。

完美的自拍角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