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山东45岁农民造“变形金刚”惊动美媒 单个10万已卖过百

编辑:vdolady 2014-07-19 11:54

很多人都是从电影里、电视里见过变形金刚,没想到现实中普通的老百姓也能研制出变形金刚,活生生地展现在人们面前,让人大为感叹:民间艺人了不起!据报道:山东几个农民不种地在家专业造“变形金刚”都上了《好莱坞报道者》,一个擎天柱能卖10万元呢,擎天柱你造么?小编回应:想造就是不会呀,不是每个人敢想就敢做呀!

 

据报道,中国山东几个农民用废弃汽车部件建造15米高“变形金刚”,几可乱真。这些大家伙也供出售,约人民币10万一个,供不应求,已卖出了100多个。这些机器人的主人是45岁的,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没有人指导,纯粹是自己和几个工人摸索着干。第一个“变形金刚”3米多高,很快被一家公司花3万元买走。从此刘宪会看到“商机”,“根本停不下来”,开始研发各类“变形金刚”,甚至“原创”一些稀奇古怪的Ide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