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黄金瞳秦萱冰扮演者是谁 黄金瞳秦萱冰结局是怎样的?

编辑:vdo 2019-03-04 14:55

近日,应该很多网友都在追悬疑剧《黄金瞳》吧,《黄金瞳》一上线就受到了很高的凭借以及收视率,相信看过张艺兴的剧的小伙伴都看出来了,张艺兴的演技是有在成长的。然而,我们今天的话题不是要讨论男主张艺兴的演技,而是要讨论剧中一个比较能引起热议的人物——秦萱冰。秦萱冰是一个性格很复杂的人。秦萱冰的扮演者陈泇文出现在剧中惊艳到了大家,而网传陈泇文偷东西是怎么回事?

黄金瞳秦萱冰扮演者是谁?

黄金瞳中秦萱冰的扮演者是陈泇文。她在剧中是一个富家千金,香港珠宝设计师,美艳聪慧,她是香港秦氏集团的千金,和庄睿之间有感情,之后因为古董珠宝结缘。

陈泇文个人资料

生日:1995年1月3日

个人信息:168cm/49kg/摩羯座/B型

代表作品:沙海、黄金瞳、爱人的谎言、暗恋橘生淮南

 

 

陈泇文偷东西

陈泇文偷东西真相

95年出生的陈泇文,在20岁开始进入演艺圈,在因为清新脱俗,长相秀丽,被称为初恋脸。出道这几年,陈泇文也出演了不少作品,最近,陈泇文的新剧《黄金瞳》也顺利开播,,在《黄金瞳》中,陈泇文饰演的是秦萱冰,其身份是秦家千金,家里很有钱,不过在剧中,陈泇文饰演的秦萱冰是个心狠手辣之人。

陈泇文偷东西

陈泇文黄金瞳饰演谁

从一开始就知道,秦萱冰在找一个“玉目”,还顾了一帮劫匪去偷,所以才有了“陈泇文偷东西”这个词,同时也因为剧中有些不是很让人理解,秦萱冰家本来就很有钱,为什么不去买,而请来的人也不精明,偷东西时,莽撞的直接冲进去了。所以大家才会调侃起秦萱冰偷东西的行为吧。

陈泇文偷东西

所以,并非是现实生活中陈泇文偷东西,大家不要混淆了哦。陈泇文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从陈泇文饰演的秦萱冰拼命在找“玉目”就知道,这个东西肯定藏有秘密,而秦萱冰的身份应该不是表面的那么简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