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宋家三胞胎婴儿照曝光 网友:一眼就憔出哪个是民国了

编辑:vdolady 2019-03-15 14:47

宋民国,宋家三胞胎之一,以丰富的表情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不少表情包而走红网络。近日,三兄弟婴儿照曝光,竟然也成为了一大热门。在宋家三胞胎的婴儿时期照片里,不少网友直呼:一眼就憔出哪个是民国了!究竟长什么样子,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宋家三胞胎婴儿照

宋家三胞胎婴儿时期

在韩国,宋家三胞胎人气很高,在中国也走红过,其中宋民国更是为广大中国网友提供了不少表情包。今日,宋一国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三胞胎婴儿时期的照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照片里,大韩、民国和万岁宋家三胞胎,简直太可爱了。大家是否第一眼就认出民国了呢?

宋家三胞胎婴儿照

宋民国一目了然

宋家三胞胎婴儿时期照片里,三兄弟乖乖坐在床上听着爸爸讲话,十分软萌可爱。其中,一个看似睁不开眼的小家伙,他就是宋民国啦。网友纷纷留言道,“一眼就憔出哪个是民国了”、“民国的脸最大”、“民国好像是乱入”等等。

宋家三胞胎婴儿照

宋家三胞胎婴儿时期

据悉,宋家三胞胎自从在网上走红后,宋民国的人气是最高的。而相比大韩、万岁,民国长得比较分得开。看了宋家三胞胎婴儿时期照片发现,原来,民国小时候的发量就跟大韩万岁不一样了,而且从小就好像是乱入的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