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杨烁要求高价片酬导致《异乡人》停拍 杨烁否认高价片酬

编辑:songxiaofan 2019-04-18 16:34

杨烁是中国内地著名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自参演了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后被社会大众所熟知,而后又参演了电视剧《欢乐颂》第一部和第二部,低音炮好身材帅气的形象吸粉无数! 此前报道,杨烁要求高价片酬导致《异乡人》停拍,为此,杨烁方直接否认!

4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杨烁婚内出轨,并晒出一张疑似杨烁与一名神秘女子的聊天记录,内容显示两人共度一晚后,疑似杨烁表示“睡得好踏实”,并向对方转账10000元,看样子好像是出轨了。随后,有业内人士表示,称曝光的微信正是杨烁本人,引发网友热议。

虽然许多人都认定截图中的“杨烁”就是演员杨烁本人,但是有一个很大的疑点却是谁也绕不开的,这张截图明显就是聊天者本人截取下来的,可如果这份截图是真的,那杨烁本人为什么要保留一张这样的截图呢?杨烁工作室也发文回应道:“请问是自己截图爆料自己吗?造谣也用用脑子好吗?P图不怕遭天谴?”,并表示截图已保存,将采取法律手段。

杨烁有没有出轨,其实是是一目了然的事情,虽然这张截图伪造的很逼真,但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没有人会在做完坏事之后还特地保留证据!而且杨烁本人也很爱自己的妻子,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在杨烁成名之前妻子王黎雯就对他不离不弃,成名之后,杨烁更是很浪漫的为妻子补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这样的好男人,好玩娱乐实在是不相信他会出轨。

本以为在杨烁工作室出面回应之后,杨烁的事情会就此告一段落,但是就在4月17日,杨烁居然又被网友曝出在拍摄电视剧《异乡人》过程中,疑似要求片酬八千余万失败,还导致了电视剧剧组方被迫停机。

网友们听到消息之后纷纷调侃,杨烁是什么“绝世大咖”啊?他的演技能值8000万吗?

据了解,去年杨烁和董洁搭档拍了电视剧《异乡人》,片酬已经谈好,然而就在杨烁与片方签订合同后不久,广电的“限薪令”就出台了,规定的是演员单部电视剧片酬不能超过5000万,但是在片方与杨烁进行协商时,杨烁却拒绝按规定降低片酬,仍要求剧方按合同支付8750万人民币,结果因为两方未能就片酬事宜达成一致,导致电视剧拍摄停机。

杨烁刚否认了出轨,又被曝索要天价片酬,杨烁这接二连三的被曝出“丑闻”,虽然出轨和索要天价片酬这两件事暂时都没有实锤出现,但无疑是对杨烁的声誉造成了极大的打击,杨烁辛苦积攒下来的口碑要被败光了。不少杨烁的粉丝也觉得非常委屈,也不相信杨烁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纷纷猜测杨烁是不是不小心得罪人了,要不然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负面新闻呢?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杨烁可能是突然成名有点心态膨胀了,大家觉得杨烁是得罪人了还是膨胀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