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 马国明获街坊加油

编辑:songxiaofan 2019-04-19 17:06

近两日,有关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新闻事件在各大媒体平台上引起热议,时候,许志安和黄心颖纷纷发文表示道歉,可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网民表示不买账!据悉,昨晚,郑秀文发文表示原谅许志安,作为黄心颖的男友马国明也获街坊加油,看起来算是告一段落了!

小时候看过不少马国明演的港片,一直都觉得他长得特别帅气,但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直到最近许志安出轨黄心颖,才知道他的名字,这么高颜值的男朋友不好好珍惜,竟然会去偷食有妇之夫,当第三者,破坏别人的婚姻家庭,实在是让人费解。

事情发生以后,许志安和黄心颖都前后致歉,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是郑秀文和马国明的心情。后来马国明也大方地接受了采访,看起来非常淡定,而且回应的话堪称是最佳男友!

马国明依然非常维护黄心颖,他表示刚开始生气,后来平静,然后是担心,他称黄心颖也想出面道歉,只是情绪不稳定,公司担心她说错话。他还说黄心颖还很年轻,未来有很多路要走,希望大家给她一点空间。最后请求媒体高抬贵手,不要去打扰家里的父母,他们会害怕的。

可见马国明不仅是很好的男朋友,还是一个很孝顺的儿子,工作非常认真努力,又有教养!

近日马国明新戏开工,记者又双叒叕来采访了,想必他也是看到了的,郑秀文原谅许志安了,马国明知道这个消息的反应是:那就好了!真是太善良了。

从他的状态来看,心情还蛮不错的。毕竟还没有和黄心颖结婚,感情也没有许志安和郑秀文那么久、那么深,所以看得开一点儿,可能他内心的善良也不允许他有什么太浮动的情绪让这件事发酵得更加复杂。

不过他对黄心颖的态度一直都是个迷,再次被问到是否会原谅黄心颖的时候,他还是说:不答啦,之前都讲过。估计是哪怕决定分手,也要给足黄心颖面子。

照片中的两人大概是正在拍戏。据港媒报道,取景地点的街坊们都在对马国明喊着:我们很支持你啊,马国明,你加油呀!虽然不知道支持马国明什么,但都一定非常希望他能够坚强!

马国明还一直都在说让大家不要担心自己,我没事的。越是这样越是让人心疼。

黄心颖如今是各方面被封杀,工作都停了,唱的主题曲也被消音了。公司其实还在极力保护她,但是哪里还会有商家敢与她合作。男孩子应该也不敢与曾经主动出轨的黄心颖谈恋爱了吧,太没有安全感!

广大网友都希望马国明不要因为善良,心疼黄心颖而与她继续这段感情,因为他完全值得拥有更好的另一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