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早春时尚单品,一条丝巾足以让你更有气质

编辑:vdo 2019-02-26 12:53

开春之后女生逐渐解开沉重的大衣,让清爽的魅力从时尚穿搭中涌动出来。一条丝巾足以让女生更加有时尚风范,在靓丽的穿搭中增加温柔的气质。对于想要在春天首先获得靓丽风采的女生来说,丝巾一定是最容易上手的配饰。

丝巾的温柔来自于它柔软的面料和绚丽多彩的图案。它有着古典美感和现代时尚,在不同的系法中凸显女性百变的风情。丝巾的轻薄特别适合这一个活力焕发的季节,蕴藏着一股破冰的能量,让女孩在穿着打扮中就充满独有的气质。

一、丝巾领结

将丝巾像领带一样系在中间极具中性气质,慵懒和硬朗同时兼具。丝巾的打法可以参照红领巾的系法,在明媚之中不失低调。用来作领结系法的丝巾可以需要一定的长度,垂坠感荡在胸前。

白色POLO衫英气十足,黑色暗花让深沉中添加了不少的显示气质。黑白条纹丝袜搭配蕾丝单鞋,风格的混搭带来惊喜效果。红绿色丝巾让造型充满趣味,具有日式搭配的风情。领带式的系法在大开的领口之下带来活跃的色彩,大礼帽的搭配在日常穿着中也加入了仪式感。

西装式套装和丝巾也非常相配,可以带来丝柔温和的感觉,在中性打扮中添加女性优雅。浅绿色的丝巾宽度很细,丝带的缠绕打结也非常有仙女气的感觉。飘逸的长丝带搭配的是格纹马甲,内衬白色蕾丝单一,将性感妩媚和独立率性结合到极致。短裤的版型同样也是比较偏中性的,利落的线条露出长腿,朋克马丁靴系带和搭扣的组合为穿搭添加了一丝厚重。

二、侧戴领结

丝巾侧戴是一种十分经典的戴法,端庄优雅的同时能够稍显俏皮,是日常搭配衣服的好方法。

典雅的名媛离不开一条丝巾,灰蓝色丝巾简单系在脖子前面,白色小花纹清新简约,和衣服颜色非常相配。灰白色针织外套带来温暖感,在寒风仍然肆虐的初春排的上用场,相同质感的贝雷帽子在格纹的点缀下也变得尤其有风度。缕缕红发飘荡在前胸,简约的金属环耳饰让造型时尚满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