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编辑:vdo 2019-04-11 15:12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下收视冠军。

长相甜美天然萌的她,在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女版东方不败一角爆红,角色属性的跳转,不但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同时也力证了她不仅仅只适合演“偶像剧”的戏路。近期网播量破20亿的《独孤皇后》更让观众加深了对她的喜爱。

无论她是天真善良的“便利贴女孩”,还是深情执拗的“东方不败”,睿智贤德的“独孤皇后”。陈乔恩出道至今都是娱乐圈有名的“拼命三娘”。成长的经历造就了她坚韧乐观的性格,偶像光环下,她始终坚持特立独行。面对质疑她回应:“无论是女孩,女生,女人,应该是被欣赏着,甚至被保护着;好好疼爱自己,因为我们处在一個恶意满满的世界”。这就正如此次拍摄时佩戴的rorolove品牌所阐释的生活态度“爱我所爱”一样。

rorolove风尚系列多姿女表,表款的设计别具匠心,无数字刻度表盘搭载不规则裂纹贝母面,铺镶多颗捷克钻,质感丰盈全方位展现东方女性独特气质;表壳外缘流畅圆润的线条凸显柔美格调,黑色小牛皮表带细腻柔软提升整体佩戴的舒适感。腕表的每一处设计细节均透露着精致感。

rorolove把“做自己的潮流标榜,爱我所爱“作为品牌文化的核心。宣扬“特立独行的女性力量”,生活理念贯穿品牌设计。

目前,该款腕表已惊艳上线,rorolove京东旗舰店与线下门店均可选购。就现在,与陈乔恩一起勇敢追寻纯粹无畏的自己,怀揣着自由和对生活的热爱纵情享受快意人生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