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上海时装周之行,看ERAL NORTH的惊艳登场

编辑:vdo 2019-03-29 17:49

 3月27日,ERAL NORTH在上海时装周举办了为期五天,以“不羁 DE-FORMULA”为主题的时装展,在此次的展出上,ERAL NORTH以SHOWROOM的展现形式,将其在高端生活方式品牌的创新理念,以及旗下其他时尚产品的风格特点开展了一场立体化的展示,使上海时装周场内外的观众们都感受到了ERAL NORTH年轻、充满活力的高端的品牌气息。

(2019ERAL NORTH上海时装周主题展)

在此次上海时装周的舞台上,吸引着观众目光的除了时尚产品的外在高颜值,还有ERAL NORTH独特出众的设计与品质。“轻潮、重构、精致”的品牌风格和“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保持自在有型”(Stay in styl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的产品理念,让ERAL NORTH在百花争艳的上海时装周舞台上依然绽放出属于ERAL NORTH的独特光彩,并斩获了观众的认可和赞扬。

一直以来专注于为年轻、自信、笃定的都市女性提供设计感和穿着感兼具的服装的ERAL NORTH,都在坚持努力满足女性群体在各中场景中自由切换的需求,除此之外还以“轻潮、重构、精致”的整体风格,来满足当今消费者多元化生活方式与场景需要,同时也为其带来创新而高格调的衣着体验。

(2019ERAL NORTH上海时装周主题展)

“轻潮”为产品基调,表达年轻态度;“重构”即重新解构,通过版型、面料、工艺等对流行元素进行结合,体现出ERAL NORTH对独特美学体系的构建,以及对舒适度和体验感的重视;“精致”则讲究对材料甄选、工艺考究与细节严谨的设计理念,以突出对高端体验感的追求。因此ERAL NORTH也一直将其产品定位于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2019ERAL NORTH上海时装周主题展)

此次上海时装周之行,无论是让观众得以零距离体验产品设计细节的SHOWROOM形式,还是ERAL NORTH对SHOWROOM的巧妙布置和运用,都为主题展营造出时尚、年轻的高级观感,不仅为品牌的展示增添了不同的色彩,也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2019ERAL NORTH上海时装周主题展)

ERAL NORTH的品牌格调年轻高端,吸引了不少时尚界知名人士,据官方预告消息称,数名知名时尚创意人与KOL将会莅临ERAL NORTH19AW『不羁DE-FORMULA』新品预览环节,并且穿着ERAL NORTH的时尚产品与在场各位观众互动。可见,ERAL NORTH独特的品牌魅力得到了行内知名人士的认可。

除了时尚达人的主题展亮相,此次上海时装周之行中,萌宠时尚元素更引得了观众的侧目。通过定制宠物犬时尚同款,将时尚元素传承到更多的场景,为高端生活品牌中融入了更多的新元素。

(2019ERAL NORTH上海时装周主题展)

同时,ERAL NORTH也让我们在今年的上海时装周上看到了ERAL NORTH在时代进步中,对千禧一代消费者的解读,以及与消费者更深层次沟通的用心。也让我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了ERAL NORTH“轻潮、重构、精致”的品牌风格。

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上海时装周中,能够收获ERAL NORTH更多的创新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