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卡其色和驼色的区别 卡其色和驼色颜色对比

编辑:515531685 2019-03-26 15:24

卡其色和驼色一般出现在秋季和冬季的服装上,卡其色。是一种介于浅黄褐色和中浅黄褐色之间的颜色,所以卡其也是这种颜色的代称。驼色来自于大自然,来自于苍茫的沙漠平和宁静,但绝不乏味,其实这两种颜色如果不放在一起对比很多人都是分不清的,那么卡其色和驼色到底有什么区别,搭配什么颜色好看,我们去学习一下吧。

驼色和卡其色有什么区别?

卡其色和驼色其实是一个颜色,只是颜色的深浅不一样而已。

在服装中,夏季一般会采用卡其色,这样不会觉得那么沉重;冬季一般会用驼色,这样在沉闷的冬季,显得大方、大气而不会觉得那么浅。

驼色系怎么搭配好看?

在社交中,驼色总是能够让人很容易地散发出一种含蓄的都市感,时髦而高贵。25岁以上女性的衣橱中,千万不可缺少驼色的出席,它是百搭的基本色,可以令你以简单的服饰展现出清爽、大气的一面。

驼色+白色:最经典的驼色系搭配,但注意白色不要太“薄”,比较“厚”的白色与驼色最合适。

驼色+橙色:创意十足的配色,含蓄内敛的驼色和新鲜活跃的橙色相遇后,会呈现出一种奇妙的效果,都市感觉强烈,适合30岁以下的女性。

驼色+黑色:简单而稳重的配色,效果不必多言。

驼色+酒红色:华贵的配色,华贵的酒红色能够增添驼色的权威感,同时不失活力,比如驼色套装加酒红色衬衫,就非常适合在office或商务场合出现。

驼色+墨绿色:具有异国情调的配色,驼色和墨绿共有的沉稳、大方的气质相得益彰,可以渗透出中年女性特有的风韵。

单品

驼色手袋:白领女性超级必备单品,看看LV、Prada等等大牌的设计就知道了,秋冬季绝不能没有驼色的出场,实用度一流。

驼色及膝裙:看似不起眼、拥有以后才会大呼超值的“镇山之宝”,搭配黑、白、米或同色的上装典雅大方,搭配肉色等淡彩色系和酒红色上装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美感,搭配范围非常广泛。

驼色高跟鞋:道理是一样的,如此百搭的鞋子怎能缺少?

驼色大衣:温暖感和现代感兼具的特质令驼色大衣成为冬日里的宠儿,配以厚厚的毛领,无论长短,都可以穿出东方韵味里的现代感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