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风水

注定离婚的女人面相 盘点几种婚姻不顺的女人面相

编辑:vdo 2019-02-26 20:25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虽然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但生活中却有很多人的婚姻生活都是不那么幸福的。情感命运不好的女人一辈子可能深受爱情的折磨,可能另一半会出轨,可能另一半会远离自己,可能另一半会英年早逝。人生已经很难了,还要受爱情的苦,那么如何来避免,或者提升自己的感情命运以防止受到情感的折磨从而过好一生呢?那么容易离婚的女人面相是什么样子?下面来看看!

注定离婚的女人面相

颧骨尖耸无肉

颧骨在面相中被称为权利之骨,代表的就是一个人的权利以及欲望,而自古以来,人们对于权利的追求就没有什么改变,人人都想拥有权利。而颧骨建尖耸无肉的女人对于权利就更是达到了痴迷的地步,若是这种女人外出工作,那凭借着出色的能力想要获得成功,得到权利,并不会特别的困难,但若是没有工作,呆在家中,那运势就不佳了,很有可能与丈夫争夺权利,所以生活中争吵不短,一婚难到头。

鼻子尖削露骨

鼻子在面相中被称为财帛宫,关系着一个人的财富运势,同时也被叫做是夫星,能够侧面的影响出此人丈夫的运势。若是一个女人的鼻子尖削露骨,那就说明,她的丈夫的财运不佳,事业没有什么起色,且这种女人的性格暴躁,乱发脾气,所以经常在生活中与丈夫发生争吵,若是一个性格软弱的男人也就罢了,但若是一个同样强势的男人,那生活就过不下去了。

印堂窄小

印堂位于两眉之间,在面相中被称为是命宫,丛此处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心胸一级肚量,若是一个女人的印堂窄小,则说明她是一个小气自私,尖酸刻薄的人,这种女人不懂得如何说话,且人际关系处理的不好,在生活中经常不给自己的丈夫面子,即便是丈夫就在她身边,同样会说丈夫的不是,所以拥有这种面相的女人婚姻不顺利。

腮骨过宽

腮骨在面相中代表的就是人缘,交友能力。而面相中有着这么一句话:“勾鼻庞腮不可交”,说的就是腮骨过宽的人,拥有这种面相的女人精于算计,所以若是得罪了她,不管你是谁,都会受到她的报复,且这种人是忘恩负义的类型,即便你对她再好,都没有什么用处,所以若是有男人娶了这种女人,那是一辈子都要被欺压的,是容易离婚的女人面相之一。

婚姻不顺的5种女人面相

1、鼻子不正,颧骨太高的女人

鼻子在面相中为夫星,也为疾厄之相,是看婚姻和身体健康状况的。如果女人的鼻子不正,正面上过去是歪斜的样子,那么这个女人的婚姻必定不满,且波折很多,是很容易离婚的。如果再加上颧骨过高,那么这个女人占有欲和权利欲望很强,是一个很强势的女人,在丈夫面前绝不会服软,如果颧骨过高的女人找的丈夫也是强势型的,那么她们的婚姻必定每天都在争吵,最终都会是已离婚的方式散场。

2、嘴唇过薄,嘴巴突出的女人

女人的嘴唇太薄,这样的人不适合早婚,如果早婚的话就会导致婚后生活不和睦,容易跟丈夫发生口角,严重的还会动手,嘴唇薄的人呢夫缘很薄,所以建议嘴唇过薄的女人不要过早结婚,晚婚会比较幸福。如果女人是嘴巴突出型的那么这个女人肯定是个很啰嗦之人,话非常多,而且总是嘴巴不饶人,俗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这个概念在这面相的女人身上完全没有, 且从不给自己丈夫面相,无论是在外面还是在家里头她们从来都不知道给丈夫好脸色,只会对丈夫大呼小叫的,这样的脾气没有人能一直忍受,如果这面相的女人不敢掉自己性子,婚姻是不会圆满的。

3、断眉,狐狸眼的女人

如果这个女人的眉毛不均匀,而且还是断断续续的,表示这个人个性很强,她们比较善于能看透对方的心里面,而且这样的人个性也特备的古怪,喜欢猜忌,猜忌在婚姻中是大忌,如果一个女人总是猜忌那么婚姻必定不会有好结果。如果再加上狐狸眼,那么这样的女人不仅喜欢猜忌,还是个过分善妒多疑的一个人,由于总是猜疑有喜欢缠着男人,现在很多男人都不喜欢总是整天缠着他的人,这样就会导致感情失去味道,严重的就会有离婚。

4、眼尾上翘的女人

我们常说的桃花眼,就是眼型酷似桃花且桃花运旺盛,笑起来顾盼生姿,让人心动。有着这样一双桃花眼的女人,即使其他五官不出众,单单看眼睛招人喜欢。但是,一旦眼尾上翘就会变成带有妖媚感的狐狸眼,这样的眼睛让人觉得很不舒服,狐媚气息浓重,给人一种水性杨花的感觉。这样的女人很容易出轨,离婚的概率也很大,也是婚姻不顺的5种女人面相之一。

5、鼻梁过高或有痣有疤痕的女人

女人比鼻梁过高的,性格比较刚烈像个男人性子,这样的女人她们不会听从别人的劝告和意见,只要是她们认定的事情,她们都会觉得是对,都会去做,特别是在感情方面非常的固执,从不会站在对方角度思考,这样性子的女人没有几个男人能够受得了,如果不改性子,那么注定会离婚。如果女人的鼻上有痣或者有疤痕,那么这个女人肯定是个好色之人,必定是个离婚再嫁之人,且婚后容易出轨,喜欢玩刺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