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风水

八字命硬的女人好不好,女孩子命硬有什么表现,女人命硬怎么化解

编辑:vdo 2019-02-26 22:12

什么样的生辰八字命硬,八字命硬的女人好不好,女孩子命硬有什么表现,女人命硬怎么可以化解,命硬的人怎么化解?命硬在很多人的观念里是不好的,比较容易孤单。那么女孩子命硬有什么表现呢?女孩子命硬会怎么样?命硬的人前世做什么了?命硬的女人有什么特征呢?

女孩子命硬有什么表现

命硬的女孩子一般:性格强势、命运坎坷、事业心强、坚强独立、天生豪爽。

说到女孩子命硬的表现,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命硬。所谓命硬,指的就是本命硬,不会轻易被别人克,但是会容易克到别人,命特别硬的人命运比较坎坷。反过来,命弱的人就是容易被被人克住,容易听人话。所以,命硬的女孩子一般会有如下几个表现:

1、性格强势,命硬的女孩做事说话一般比较雷厉风行,容易在无意中得罪人,但她们本身其实没什么坏心。

2、命运坎坷,在生活中容易遭遇各种坎坷,但是总是能扛过去,怎么也折腾不死,抗打击能力很强。

3、事业心强,命硬的女孩子一般事业心都很强,容易在工作上取得成就。

4、坚强独立,虽然有人觉得女孩命硬不好,但在现代社会来说,命硬的女孩都非常独立坚强,靠自己就能生存,不喜欢依赖他人。

5、天生豪爽,值得信赖,总体来说,命硬对个人来说是好事。

命硬的人前世做什么了?命硬的女人有什么特征呢?

1、鼻子棱角分明无肉者

鼻子是财帛宫,为什么跟命硬有关系呢,在古代,女人是不用出去工作的,所以女人的财来源于哪儿呢?自然就是丈夫了,所以很多相书也说,女人的鼻子也代表丈夫。鼻子棱角分明,没有肉的女人,大多看起来比较冷漠,做事说话都是比较直,不会去考虑男人的面相,所以和这样的女人结婚,大部分男人都是人手不了的,所以这个面相的女人也是克夫命硬的女人。

2、锥子脸的女人

现在很多人都是锥子脸,不是锥子脸的就会整容整成锥子脸,却不知道圆脸、国字面的人其实是挺不错的,她们做事有忠诚度,且包容性非常好,富于亲情与友爱;而锥子脸的女人就不行了,她们做事没有信义,是个自私自利之人,只会享受不会劳动;锥子脸的女人总想着不劳而获,还是克夫之相。

3、颧高齿凸的女人

牙齿就是我们肾的花朵,而且肾主智,是只会的根本,知识是智慧的源泉,如果女人的牙齿暴乱前凸,那么这个人必定是个得理不饶之人,为人很强势,喜欢攻击别人,且先天就是肾气虚的人,所以一般都沉不住气,天生命运的女人;如果颧骨高凸,那么还是一个克夫之人,这种女人很强势,对丈夫更是如此,终究自己孤独一生。

4、眉毛淡的女人

有的女人没有眉毛,或者眉毛很淡,这种女人她们在感情上也是和自己的眉毛一样,对感情很淡薄。在她们的眼里,物质需求很重要,物质超过精神。这种女人如果自己有点小成就,就会看不起别人,特别是男人。得志时候就会对男人的态度非常的不好。然后就会导致男人积累成病,就会有克夫的现象。

5、眼睛里有柏翳的女人

有些女人的眼睛里有像白云一样的柏翳,一片片白斑,这种女人是个非常霸道人,总是喜欢无理取闹,人是比较刁蛮凶狠,男人和这样的女人结婚,那么生活就像地狱般受折磨,严重的命硬且克夫。眼睛有问题的人,这个人的性子也是有问题的,心性一旦有缺陷,那么她的命运就一定不会平顺,有什么样的心,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6、眼睛凹陷的女人

说到这个,可能很多人给出不同意见了,西方国家的女人全部都是眼睛凹陷的,难道她们都是命硬的女人?其实这个就是地域差异了,这个只针对东方面孔。眼睛凹陷的女人,多是婚姻不好的表现,这样人女人,工于心计,做事比较干脆,缺少女人的柔情,谁也不想娶一个做事比自己都要干练的媳妇吧,所以这类女人婚后大多不顺,有克夫之意,二婚的比较多。

7、额头印堂中间有竖纹

眉毛中间的位置,在相学中叫做印堂,也叫作命宫,命宫有竖纹,也叫做“斩子剑”,这样的女人一生刚强,不服输,做什么都要争第一,所以跟这样女人结婚,婚后多是争吵,生女孩的偏多,头一胎容易流产,属于命硬的女人之一

8、腮骨过宽的女人命硬

有句相学术语叫做:勾鼻庞腮不可交。这里就是说腮骨过宽的人,不适合交朋友,这样的人比较阴险狡诈。同样这样的女人也是一个心肠狠毒的人,自然克夫命硬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