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专宠自己,随享温暖一刻

编辑:vdolady 2014-03-19 10:56

可爱得女人最美丽,想要变成一个可爱女人,首先需要懂得宠爱自己,给自己每天最好的营养补充和适量的休息,因此你不仅仅要有职场的干练,聪颖。更有懂得如何宠爱自己的那些小方法。自1901年,创始人James Dole在夏威夷种下第一颗菠萝以来,都乐这个名字就成为了高品质水果及水果制品的代名词,深受女性喜爱。此次Dole都乐集团为您带来全新果萃混合型浓缩果汁,教你如何学会宠爱自己.......

清晨第一缕阳光倾洒下来,活力满满充满朝气的一天开始了!一日之计在于晨,懂得宠爱自己的女人会给自己奖励一份既美味又营养的能量美味。一杯都乐果萃混合型浓缩果汁(橙汁+菠萝汁+柠檬汁+椰果果肉)懂得生活的你,知道健康营养的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开始。用满满的维生C开启这一天对美味的向往,打开你舌尖的味蕾。果香四溢于口中,让美好的心情伴随一天。

1

紧张高效的上午过后,片刻的休息调节更是会让你的下午精神加倍!一杯都乐果萃混合型浓缩果汁(西番莲汁+菠萝汁+明列子)让忙碌的你舒缓放松下来,缓解上午的疲劳。众所周知明列子是肠胃的清道夫,最适合饭后饮用,让美味在疏解压力的同时让心情也跟着靓起来,补充能量后继续投入到高效的工作当中去。

人人讨厌的加班,有时你也不可避免。此时如何调节好心情,聪敏的你一定会运筹帷幄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更具实效的工作中去!一杯都乐果萃混合型浓缩果汁(菠萝汁+石榴汁+芦荟果肉)保持良好的心态,果汁中的石榴含有抗氧化的作用,不仅在营养上给予最及时的补给,工作的心态上也年前多一点,挑战多一些。健康活力满满的你,多少工作都不怕,轻松面对工作压力!众人眼中自信满满的你,从此更有魅力。

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可能在别人眼里很难做到,但你却能驾轻就熟。手捧一杯都乐果萃混合型浓缩果汁(木瓜汁+西番莲汁+菠萝汁+木瓜果肉),给自己的肌肤更增一份美丽,给自己的周末更添一份悠然,闲庭信步于大自然的怀抱,安静的站在落地窗前静看人来人往的街景。这一刻独属于你的宁静。和自己内心对话,细品中回味出丝丝香气与甜蜜。

2

纯正泰国进口的天然果汁不仅会给懂得宠爱自己的你带来营养健康的能量,真实的果肉更会让你陶醉于美味在舌尖起舞的感受。加水冲调马上就能饮用,随时随地都能拥有的美味享受。更加可以搭配奶昔,冰淇淋,甜点混合食用,领略水果新境界。

3

无论是飘雪的冬日,或是冷气十足的夏季,慵懒的早晨,疲倦的午后,或是每个月的那几天……总需要一杯温热的饮品,芬芳我的味蕾,温暖我的内心,释放我的心情。做一个懂得如何宠爱自己的女人,从一杯都乐果萃混合型浓缩果汁开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