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温碧泉八杯水强效补水 “旱”冷冬天不再怕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02-03 10:17

“旱”冷冬季来临,让许多爱美的菇凉们措手不及,经常顶着一脸干燥的皮肤出门,还随时有可能遇到恼人的脱妆卡粉的情况。再好的心情、再美的妆容都会因此烟消云散。所以,菇凉们要赶紧做好保养,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对抗干燥的冬季,补水补水再补水,是菇凉们护肤的重中之重。作为全球补水领导品牌,温碧泉当之无愧是菇凉们补水的首选。温碧泉八杯水补水系列强效补水,是菇凉们冬季抗“旱”,让肌肤保持水嫩光滑的神器哦。八杯水系列蕴含源自阿尔卑斯山脉的阿勒瓦尔温泉水,天然亲肤,矿物含量非常适合人体需求。丰富的三色堇精华,给肌肤强效的修护和补给营养的功效。调节水分流动,注入充沛水分,让肌肤充满生机与活力。

温碧泉八杯水强效补水 “旱”冷冬天不再怕

先给大家看看温碧泉的八杯水补水系列的全家福。八杯水洁面乳、新活保湿水、八杯水活肤乳、八杯水嫩肤霜,是不是光看名字就感觉到处都弥漫着水分因子!补水对于菇凉们来说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功课,那么这些补水神器该怎么用呢?

在外面跑了一天,晚上回家可要好好洗下脸,温碧泉的八杯水洁面乳蕴含天然的海藻糖,能够形成一层特殊的保护膜,保持皮肤原有营养和水分,活化细胞温和舒适。洁面乳丝柔细腻的泡沫踢走油脂污垢,把隐藏在毛孔某个小角落的杂质、彩妆残留物全部清掉。

给脸部做好清洁之后就是补水了,新活保湿水是菇凉们强效补水的神器之一哦。温泉矿物以最佳的比例、亲和人体的皮肤的状态深深扎进肌肤底层。特别的补水配方,让水层层渗透进你的肌肤底层,让肌肤像喝饱了温泉水一般,水润饱满。

如果你是个“油”妹子,那补完水之后记得要配上乳。八杯水活肤乳质地温润水盈,饱含温泉水分。内涵丰富的小麦胚芽油,具有良好的抗自由基的特性,延缓皮肤老化。滋润性强,还可以淡化细纹、增加肌肤湿润力,淡化痘印、痘痕。质地清爽,细腻丝滑,一点也不油哦,最适合“油”妹子用了,而且用后肌肤感觉柔润舒适。

温碧泉八杯水强效补水 “旱”冷冬天不再怕

当然,如果你是个“干”妹子,补完水后可以使用八杯水嫩肤霜。蕴含的透明质酸钠具有强效锁水的功能。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能够保护肌肤水分、护肤美容。丰富鲜活的温泉养分,让干涸的肌肤顷刻间饱满水润,为肌肤构建一层紧密的水分保护屏障,让你的肌肤水灵动人。

温碧泉推出八杯水补水系列,也是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将女性每天要“喝”满8杯水补回来,让你的肌肤水润细滑,绽放女性光彩。满足肌肤深度“渴”求,温碧泉八杯水补水系列,强效补水,让你不再惧怕“旱”冷冬季!

温碧泉八杯水强效补水 “旱”冷冬天不再怕

温碧泉官网:http://www.wenbiquan.com.cn/

温碧泉天猫旗舰店:http://wenbiquan.tmall.com/?scene=taobao_shop

DHC橄榄卸妆油 击退水逆危“肌”

3月23日,2018年的首次水逆拉开序幕。如今的都市人都是谈水逆色变,在水逆期间不仅生活、情感、工作上不断出现困扰,就连我们的肌肤也会陷入水逆的泥潭,尤其是爆痘简直是水逆期最容易遇到的头号肌肤问题。肌肤对战水逆期,我们要先了解问题所在才能对症下药,肌肤突然...

TAE ASHIDA2018-2019秋冬系列 打破寒风萧索

据华人频道日本分频道讯,东京规模最大且每年最受瞩目的时装秀TAE ASHIDA2018-2019年度秋冬季系列时装发布会于3月25日在东京举办,以来自包括中国驻日大使夫人在内的40多个国家的大使夫人、日本女星藤原纪香等日本演艺界人士以及众多日本政界和经济界要人为代表的日本...

琦色cc棒燕姐教你怎么辨别真假 琦色彩妆正

做微商最重要的是选择产品,产品好才会带来更大的市场,其次就是团队,一个好的团队会给你很多的建议,而且也会给你很多的帮助,尤其是在打造朋友圈的时候会给予更多的帮助,因此如果想要做好微商就一定要关注到产品和团队。琦色cc棒燕姐教你怎么辨别真假 琦色彩妆正品...

丽肤特拉:做最专业的皮肤管理一站式服务平

导语:作为中国最早引入皮肤管理的企业,丽肤特拉立志将皮肤管理做到最专业、最全面。产品、仪器供应、培训、品牌加盟、运营服务,让行业人士开店和运营中遇到的问题都能在这里一站式解决。 皮肤管理,美业快速增长点 刚刚过去的2017年,皮肤管理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

首尔美妆特别展,让你变身韩剧女主角

本月28至30日,为期三天的韩流美妆单品特别展即将在首尔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韩国中小企业财团携手韩国KBS Art vision主办,活动内容届时将通过NALA网络平台直播。 该次展示会上,从一百多家企业中最终筛选出的20家优秀美容代表企业及其产品将亮相,同时由编剧、化妆师...

女生逛街有时候并不是一定要买东西,而是为

有一件你特别想要努力获得的东西,最终如愿以偿,是一种幸福,得到久违的认可与赞许,也是一种幸福,而身为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当属逛街,逛街,是女人增加幸福感的一大利器。 有时候,女生逛街并不是一定要买东西,而是为了体会逛街的幸福感,心情跌到谷底,只要逛个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