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天露芬,为改善肌肤而生的有机护肤专家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11-12 18:53

德国天露芬(Tautropfen)的有机护肤之路,起源于创始人PLUM先生以纯天然萃取工艺制作出的第一款婴儿润肤油。作为70年代德国著名的嬉皮士先锋,PLUM先生致力于倡导自然理念,实践有机生活。他和朋友在慕尼黑开了一间有机素食店,同时还租赁了郊外的一块蔬菜园,并在这段时间里对药草植物开展了专业的研究,这也带给他对不同区域土壤成分构造的更深的了解。

天露芬,为改善肌肤而生的有机护肤专家

1979年,PLUM家的第一个孩子降生。夫妇二人为了给婴儿娇嫩的肌肤以100%至纯呵护,就利用之前在托斯卡纳制作护肤油的经验,用洋甘菊、金盏花油和香蜂草调配出一款适用于他们儿子的产品。之后,这对夫妇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纯净的护肤力量,更是经常变换配方为家人朋友制作手工护肤品,大家对他的产品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终于,在众人的支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1980年,天露芬正式成立。

天露芬,为改善肌肤而生的有机护肤专家

天露芬这一品牌自创立之始,就将每一位消费者视为家人,为他们带来最安全妥贴的护肤体验,并许下“来自天然呵护”的承诺。天露芬独特的传统提炼工序,大大减少了萃取过程中会产生的不明侵肤成分,同时更保留了原料中最天然的护肤精华。经过数十年的技术改进,如今的天露芬依靠天然的原料、严苛的工序,逐渐成为德国有机护肤品的标杆。

【图为天露芬获得的权威有机认证,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可持续经济认证CSE、德国天然有机认证BDIH、欧盟生态控制认证ECO-control、有机农耕认证Demeter】

天露芬,为改善肌肤而生的有机护肤专家

现今的化妆品大都专注于“改变容颜”,人们迷信肌肤的逆生长,却忽视了化学制剂的副作用。天露芬倡导产品的天然有机,尊重人体自身的规律,从最初提取出药草酊剂开始,就逐步在欧洲大陆收获美誉。从天露芬第一款润肤油的外包开始,每一种产品成分都被详细标明了出来。在1979年,这一先锋举措整整领先了德国护肤法规要求10年,成为当时的有机领军者。

天露芬公司将品牌定位为“有机植物提炼专家”。为了保持其天然品质,2004年,天露芬提高原料标准,开始在全世界选取原料生产地,足迹遍布高山深海、森林平原,选取了来自10个国家的31种天然纯净有机原料。其中一些最基本和重要的原料,如大马士革玫瑰、托斯卡纳沙棘果、摩洛哥粘土、布列塔尼褐藻、古朴阿苏果、澳大利亚卡卡杜李等,均属于严格控制,限量限时开采的臻希品种。同时,在研发过程中,天露芬也不断引入不同国家的护理理念,扩展渠道,产品配方不断改良和创新,用自然的馈赠,开启肌肤的原生力量。

天露芬,为改善肌肤而生的有机护肤专家

不仅如此,天露芬还关注着日常生活中每个人肤质的细微不同。城市生活对肌肤护理提出了众多考验:种族、年龄、饮食、地理、文化环境等,太多因素影响着肤质的最终呈现。对天露芬研发团队而言,不同肤质始终是个需要全心对待的巨大挑战。为更透彻的理解,天露芬对个人肤质进行了更细化的区分,并以始终严谨的态度,针对每一种肤质的细微不同处调整产品配方,并在大量的试验的基础上,调整和改进配方组成,配制成针对各类型肤质养护需求的护肤产品,让你的肌肤享受专属式呵护。这样明确的方向和精准的研究,更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为天露芬赢得了Prix Sante Magazine评选大奖,和法国消费者美妆大奖“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e”。

天露芬,为改善肌肤而生的有机护肤专家

在数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天露芬不仅稳步扩展,坚持创新,更持续发展社会公益项目。中东地区“玫瑰代替鸦片”、西非马里援助工程、巴西热带雨林保护事业、西非布基纳法索援助工程,这些地方都有天露芬的身影。通过收购当地特色原料、促进同步的种植、采摘、初加工等产业,天露芬“授人以渔”,投身于世界公益事业,保护每一种世外桃源,每一种天然臻萃。

天露芬,为改善肌肤而生的有机护肤专家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