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一众潮人汇聚澳洲 开启澳洲摩登潮玩之旅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10-13 11:20

--齐聚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发源地探索时尚魅力

7天的小长假瞬间即过,大家都玩得似乎意犹未尽。近日,一场摩登澳洲潮玩之旅也已经开启啦!亚洲著名美妆专家张翰一、Pclady时尚美编,以及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的守护天使们等一众潮人,齐聚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发源地澳洲,带领大家探索这个摩登国度的时尚魅力,同时,瀚一老师还准备带大家潮玩摩登趴,传递玩趣底妆风潮。Let's Serious Fun...Serious Skincare!

一众潮人汇聚澳洲 开启澳洲摩登潮玩之旅

Serious Fun代表一种态度

有人会问Serious Fun代表着什么?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会说,是一种穿梭于澳洲的大街小巷寻找时尚的玩乐态度!是一种探索墨尔本的时尚之趣!魅力之都墨尔本是本次澳洲摩登潮玩之旅的重头戏,在这个充满典雅怀旧与现代时尚的大都市游走,又怎么能缺了一颗认真玩乐的心呢?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物、有轨电车、歌剧院、滑浪、博物馆以及绿树成荫的花园、街道构成了墨尔本市典雅的风格,加上墨尔本是一座充满活力和欢乐的城市,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国际闻名的时尚之都,其服饰、艺术、音乐、电影、舞蹈等潮流文化均享誉全球,让人目不暇接。

一众潮人汇聚澳洲 开启澳洲摩登潮玩之旅

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还会悄悄告诉你,澳洲的大街小巷同样充满着迷人的魅力,同样充满着时尚调调。在这个怀旧和现代主义互相调和得如此和谐的地方,如何能抗拒她的魅力,又怎么会不Serious Fun!

一众潮人汇聚澳洲 开启澳洲摩登潮玩之旅

玩趣护肤 玩转时尚

聊到玩乐话题,又怎么能缺了诞生于墨尔本的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呢!其创始人IMOGEN是墨尔本的著名服装设计师,于1972年创立了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至今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每件产品都拥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以及一位守护天使。她们或许热情奔放,或许深婉含蓄,或许性感迷人,或许俏皮可人……每个角色都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和诱惑力。作为著名服装设计师,IMOGEN坚信,女人的美丽不仅需要穿得漂亮,还需要认真护肤!女人就应该“Serious Fun...Serious Skincare”。品牌的玩趣风格也一直延续至今。

而本次澳洲摩登潮玩之旅,美妆潮人张翰一就带领大家来到墨尔本的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店,亲身体验“玩趣”护肤。

一众潮人汇聚澳洲 开启澳洲摩登潮玩之旅

瀚一老师不仅在店内现场为我们讲解当下流行的美妆趋势,解读澳洲时尚彩妆的奥秘,还以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底妆系列:佩妮公主无痕定妆蜜粉饼、时尚克莱尔妆前隔离霜、华丽吉娜贝贝霜-控油、璀璨妮姬粉饼、詹儿珍爱妆前啫哩-清爽、璀璨朵拉粉底霜等底妆产品,为模特打造摩登俏女郎妆容,告诉大家原来底妆还可以这样玩!带来新一轮玩趣底妆风潮。

从时尚到护肤,样样都要得心应手、面面俱到!10月14日摩登澳洲潮玩之旅,约定你一同玩转时尚!玩乐之余,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奉上一场#玩趣底妆#Live直播,在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官方微信平台、唯品会电商平台、美拍PCLADY太平洋时尚网同步直播,想要知道底妆到底能多玩趣!准时收看啦!

一众潮人汇聚澳洲 开启澳洲摩登潮玩之旅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