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女神张亦菲带领WS微商团队再创销售奇迹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12-09 10:37

文章摘要:张亦菲WS女神团队创始人青葱新媒体执行董事SIROSE白皙品牌执行总裁微笑影视董事长STORYDERM汀品牌 创始人CHUMI初谜品牌创始人

女神张亦菲带领WS微商团队再创销售奇迹

张亦菲是微商界领军人物,最早进入微商界的微商,也是目前发展得最好走得最稳的一批微商。2015年微商“寒冬期”,张亦菲却逆势而上,带领“WS女神团队”打造出月销千万三款微商品牌,白皙上线累积销售2000万支,初谜上线3个月破百万件,STORYDERM汀女神面膜上线一个月销量破3000万片。2016年双十一张亦菲带领WS女神团队一起登上美国时代广场,双十一白皙销售破2个亿,汀销售接近九千万,再创销售佳绩!

女神张亦菲带领WS微商团队再创销售奇迹

“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是张亦菲的宗旨,张亦菲加入微商从业以来,张亦菲创立的WS女神团队成功为各级别代理商创造了近20亿的利润,成就了几十位行业千万微商大咖,月入十万只是普通的代理。张亦菲女神团队让成千上万的代理家人们,成功转型互联网,买车,买房,改善家庭。

张亦菲表示在WS女神团队里,就算是普通的代理也是能获得很好的发展的,公司很多出色的代理都是从微商小白做起的,不过半年大都月入十万多了。WS女神团队在青葱新媒体的平台上有:定制化培训+明星化包装+品质产品保证+高额利润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只要你努力肯学习,公司拥有很好的培训和高品质产品保证。

张亦菲表示WS女神团队获得如此大的成就要归要于以下五大原因:

1、公司化运营

2015年的微商趋势则是公司化运营,充分体现了微商团队的力量的重要性,单打独斗的微商大都被淘汰了,有规则的公司化运营的微商团队才能继续生存。

张亦菲是中国首位获得IDG数百万美金投资的微商,而青葱新媒体是获得IDG数百万投资的国内首家微商代运营公司,这在微商界是首例,公司前途一片光明。目前代理的白皙化妆品以及自运营品牌STORYDERM汀品牌、初谜内衣都是微商销量法宝!

2、专业化技术

张亦菲透露,青葱新媒体公司有一支强悍的技术团队支持,迄今为止,已经开发7个移动互联网项目:专注移动社群管理和培训-直播易App;移动电商批发平台-优品库App;在线下单系统;在线授权系统;微信多群直播系统;移动电商+直播平台蜜汁直播App等,为WS女神团队的发展,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3、线上+线下培训

在走上了公司化运营的道路以后,青葱新媒体提供系统的团队培训,分级层进行不同的培训内容,让代理成长得更加快速。2016年,更推出“青葱十大蜕变系统”,从小白7天蜕变、个人明星自媒体打造、引流、团队裂变等方面,全方位展开实操和干货结合的培训。

培训还从线上走到线下,通过沙龙会、千人峰会等形式把培训落地,最主要的是增强沟通交流,让大家能够面对面交流,增强信任感。2014年以来,青葱新媒体举办的千人峰会从江浙沪,走到北上广,从中国走到韩国,从国内走到特区澳门,足迹遍布上海、广州、宁波、杭州、青岛、临沂、盐城等50多个城市……12月份将到三亚,17年1月份将开启迪拜之旅,WS团队见过的明星从棒棒糖-邱胜翊,林志颖,张振宇,许志安,任贤齐,光良,容祖儿.....,WS女神团队一路走来一路惊喜无限,创造了无数的奇迹也带给自己无限的可能!

女神张亦菲带领WS微商团队再创销售奇迹

4、代理明星化包装

张亦菲会很注重代理们的明星化包装,给他们提供很多扶持,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台、网络媒体、大型路牌等全媒体包装,为代理引流,实现代理明星梦。

此外,公司还联合微笑影视重磅推出,微商高端访谈栏目《微商说》,电影《白猿传》,100集大型网剧《魔女学院》,亚洲新锐女子天团:YSL。张亦菲表示很多代理本身能力非常优秀,但是酒香还怕巷子深,学会包装、营销自己,才能有更好的业绩和收获。

5、新商业模式

2016年,青葱新媒体全国首家【青葱优品+】互联网+体验店正式开业,助力张亦菲WS女神团队更上一层楼。【青葱优品+】互联网+体验店是一个新媒体产业的创新理念,意在帮助战略实现业务突破,以共赢为目的提供相辅相成的支撑新型商业模式。

一路走来,青葱新媒体公司业务范围从微商,拓展到影视、技术、移动电商品牌、微商代运营、青葱优品门店,打造移动电商生态体系,互联网+落地。青葱新媒体从一支摇BB起步,如今覆盖化妆品、护肤品、内衣等多个品类。WS女神团队代理也从几百人发展到几十万人。青葱新媒体与WS女神团队的结合带给我们无限的可能,加入WS女神团队,轻松月入十万,和WS女神张亦菲一起开启财富之路!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